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創意生日祝福語

創意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創意生日祝福語

  1、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祝福裝訂成生日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生日快樂!

  2、你在他鄉好不好,我在這裡不太好,我你雖隔幾百米,可我照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3、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4、浩瀚的星空,閃爍着點點的熒光;每一絲亮光,都承載着綺麗的夢想,祝福你今天許下的每一個心愿,都能一一實現。生日快樂無限!

  5、永遠太遠,我們都承諾不起。時光變換,一切都不是曾經。

  6、讓短信捎給你我的祝福言語,濃濃情意都在這一份真摯的心意里,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明天的回憶溫馨,願你在新的一歲里夢想成真!

  7、每一年是詩句潑灑的畫面,美麗的容顏,每一天是旋律書寫的笑臉,開開心心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分分秒秒都有平安幸福陪伴。

  8、今天當然是很特別地!祝福自然是很給力地!信息自然是很原創地!收到自然是很開心地!友誼自然是很長遠地!生日快樂哦!

  9、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的蠟燭,閃亮聚集在此刻,我真心為你祝福,願你總看見的是陽光,總遇見的是曙光,一輩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生日快樂。

  10、一根魔法棒為你變出千百祝福,一條魔掃着帶你飛向遙遠幸福,一件隱形衣幫你隱去一切煩惱,一個好朋友為你帶來誠摯祝福。祝你像置身魔法世界一樣幸福,生日快樂!

  11、成長的歲月里有煩惱有快樂,前進的道路上有荊棘有花朵,腦海的印記中有慢曲有歡歌。你生日的這天里,有我的祝福有我的問候:祝開開心心,心想事成。

  12、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您快樂的度過!是您給了我無悔的關懷,無怨的真愛,您是我永遠需要報答的人,希望您多多保重身體,幸福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13、送你一塊愛心蛋糕:底層送一生平安,中間放無限祝福,四周注滿富貴吉祥,上面鋪滿開心快樂,再加上永遠幸福,祝你天天天如願!生日快樂!

  14、在你生日來臨之日,我要向你說聲:“豬!你生日快樂”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15、生活要精彩,努力才痛快,生命要多彩,一路才暢快,生日要喝彩,壽星才愉快。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16、沒錢來幫你買蛋糕,發個短信逗你笑一笑;不能幫你達成心愿,只祈禱你快樂每一天;願你生日里的每個願望都實現。祝生日快樂!

  17、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卻不能與你共度良宵,不能為你點燃蠟燭,看你許下心愿,縱然有千言萬語從心海升起,我卻只能望着滿天的星星,默默地把祝福點燃!

  18、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壽比南山大石頭。

  19、沒有華麗的詞,沒有動人的曲,沒有歡騰的生日宴,也無法給你送上你心儀的禮物,只有這條短信,送去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20、送你一個奶油巧克力蛋糕,蛋糕是我軟軟的關懷,奶油是我甜甜的祝福,巧克力裝飾你人生的旅途。合起來就是要你好吃好看又幸福。

  21、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樂!

  22、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在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23、一女士進一寵物店,要買一件小狗的毛衣。售貨員請她帶小狗來,以便查看尺寸。小姐:不行,我是想在它生日那天,給它一個驚喜。

  24、快樂,年年在倍增,請盡情享受;如意,月月找上門,請不用着急;祝福,天天不重樣,今天最是特別:祝你生日快樂,幸福陪伴!

  25、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26、沒錢來幫你買蛋糕,發個短信逗你笑一笑;不能幫你達成心愿,只祈禱你快樂每一天;清晨太陽升起,願你生日願望都實現。生日快樂!

  27、今天我學會了一首歌,好想唱給你聽,可又離你那麼遠,只能告訴你是什麼名字了,你一定要目不轉睛盯着屏幕,好了,看到了嗎?嘿嘿,生日快樂。

  28、兒時的天真,少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29、朋友念着你,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煩惱躲着你,健康伴隨你,病魔隔離你,開心跟着你,痛苦遠離你,生活寵着你,萬事順着你!生日快樂!

  30、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挂念;雖然只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雖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系著我倆的友誼,祝生日好心情!

  31、點燃一隻燭光,幸福萬年長;點亮兩隻燭光,快樂無限亮;當所有的燭光都點亮,美好的明天充滿無限希望,吉祥的光芒永遠縈繞你身旁。祝生日快樂!

  32、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能為你做的是有限的,可我對你的祝福是無限的,現在我想對你說: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我永遠都想把最快樂的都給你!

  33、只說:生日快樂,不能體現我的水平,經過我徹夜的思考,終於讓我想到了一條獨一無二,無與倫比,非你莫屬的專用生日祝福語,那就是:某某,祝你生日快樂

  34、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35、幸福就是我有吃的,就絕不讓你挨餓,幸福就是我有穿的,就絕不讓你受凍,幸福是簡陋小屋裡,有你的一個位置,幸福是你看到我信息時開心的笑容!生日節快樂!

  36、此日一到來,年齡長一長;蛋糕來助興,心愿來達成;發此短信有啥意?主要目的傳祝福,祝願歲歲平平安,心裡所想事事成!

  37、我謹代表國務院、黨和國家領導人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大精神,再接再厲,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來。

  38、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會快樂的度過,知道嗎?我的心一直在你那裡,你的樣子時時浮現在我眼前,是那麼迷人可愛,你在我眼裡最美,你在我心裡最好!

  39、香甜的蛋糕中表達着成長的豐碩;溫馨的燭光中詮釋着願景的允諾;歡笑的祝福中流淌着真情的暖意;誠摯的短信中傳遞着不變的歡樂!

  40、我可不會忘記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陽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還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你度過一個快樂的生日。

  41、流金歲月如火點亮你青春的笑顏,流夢時光如歌般唱出我衷心的祝願,當流星劃過一道流彩,生日燭光里,燭語快樂平安將記載你生命的流年!生日快樂!

  42、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43、一朵玫瑰代表一份簡單純潔的愛情,一束玫瑰代表一段狂熱衝動的愛情,一團玫瑰則代表一句一生一世的承諾!生日節快樂!

  44、思念已成為永久的夢,是每段夢中你迷人的笑容。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

  45、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謹代表最愛你的人,向我最最親愛的、可愛的寶貝致以最最深情的祝福和最最溫暖的問候,豬你多吃點、長胖點,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賣個好價錢。生日快樂永遠。

  46、輕輕一聲祝願,勝過千言萬語,當敲響你生日的鐘聲,別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7、世態炎涼時年丑啊!能活到這年頭很不容易啊!誰不是這樣死皮賴臉活下去?千萬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樂!

  48、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49、一年一度,生命與輪迴相逢狹路,我滿載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傾訴,願你今天懷裡堆滿禮物,耳里充滿祝福,心裡溢滿溫度,生日過得最酷!

  50、過去的路雖然坎坷,未來卻承載着你我共同飛翔的夢,生日,就是一個起點,一切從這裡開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祝你生日快樂!

  51、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在夜空下等待,等一顆星星被我感動,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為你送上生日快樂!

  52、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

  53、我托孔雀給你送去艷麗的衣裝,我托白雲給你送去自由的思想,我託大海給你送去牽挂的情腸,我托夜晚給你送去美夢連連。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幸福!

  54、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55、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56、你知道嗎?現在生日是不需要送禮的,因為我的祝福勝過所有禮物,如果你嫌棄,就把我送給你吧!生日快樂!

  57、你快樂嗎?你肯定會說:“我生日當然快樂了。”我說:“不行。”別納悶,因為少了我的祝福啊。祝你生日快樂,也要天天快樂。行了這回你可以美美了!

  58、如果說時光像是電視遙控器,那麼你就是快樂的頻道,帶着幸福的信號,每一天都開懷大笑,特別是生日的報道,我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收視率一定會狂飆。

  59、一份驚喜來自相識,最難的是相知,相愛是緣份的開始,幸福是一生的鑽石!甜蜜的問候送給懂愛的人,祝:生日節快樂,幸福一生一世!

  60、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禮包,在這一年中特別的一天送給你。我衷心祝願你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生日快樂!

  61、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願這切切祈盼,帶給你新的幸福。

  62、摘一顆星當禮物,采一片雲作錦盒,載入思念的信號寄給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衷心祝你生日快樂甜蜜,從此稱心如意。

  63、向鳥兒借一份快樂,送你;向風兒借一點自由,送你;向雲兒借一絲浪漫,送你;向雨兒借一陣涼意,送你;在生日來臨之際,願你快樂歌唱,自由呼吸。

  64、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快樂永存在。

您正在瀏覽: 創意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創意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