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朋友祝福短信

朋友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朋友祝福短信

  1、時間越走越遠,日子越過越快。不怕皺紋上臉,只要心無憂。不怕步履蹣跚,只要心無疆。不怕青春已遠,只要心無悔。不怕時光流轉,只要開心依然!

  2、用友誼,為你披一件健康的衣裳防寒;用真誠,為你送一份吉祥的關懷送暖;用提醒,為你定一條如意的短信保安。朋友祝你健康纏綿,順利無邊,吉祥常伴!

  3、在純情的沐浴中變大變亮儘管你我各一方,但我會帶上你的太陽,留下我的陽光,讓它們普照你我的心房!我真誠的祝福你天天順順心心,舒舒服服!

  4、天氣變化很快,寒風悄悄襲來,因為你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鳥腳凍壞。沒事啃啃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天天愉快!

  5、一壺老酒,綿香醇厚;一段越劇,情意悠悠;一段歲月,難以忘記;一句祝福,伴你左右;一群朋友,知心牽手;一條圍巾,溫暖冬天;一條短信,送去問候!

  6、夢,總不夠漫長;可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但我們還是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但從未將你遺忘!

  7、人的一生中有晴天,也有雨天,但總會雨過天晴。好朋友就是一把雨傘,不管晴天還是雨天都會陪伴着你!

  8、秋天來了,帶來了涼爽和美麗,也帶來了[問候,我的思念,猶如風中的葉子隨風飄落,願片片秋葉,為你捎去一份祝福,社您健康快樂。

  9、送你一第好運短信:收到的人會好運連連,閱讀的人會心想事成,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轉發的人會年年發財,刪除的人會一生事如意。

  10、周末到了,為你私人定製了一個大禮包,秒殺疲勞,屏蔽憂傷,掃描煩惱,鏈接快樂,點擊幸福,保存甜蜜,定格溫暖,永久性複製平安,願你天天好心情。

  11、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星給你浪漫,風給你清爽,雨給你滋潤,雪給你完美,霜給你晶瑩,我給你祝福!

  12、也許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也許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也許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巧克力,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祝福!天冷了,保重身體!

  13、秋天是很好的季節,春天的花為何開放?夏天的葉為誰遮陽?在這收穫季節,別忘記收穫果實啊!但最大的果實是空靈的心,記得拾取哦!

  14、落葉知秋,情誼如酒,風漸涼時無喜更無憂。歲月流走,驀然回首,一聲問候醇綿依舊。友情相守,不離左右,含笑送出這份問候:季節交替,注意身體。

  15、清晨曙光初現,幸福落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16、一聲問候,一個短信,一個擁抱,一個眼神,一條圍巾,用你的小手溫暖下彼此; 請記得,天冷了,多加衣.別感冒了!如果你不幸不小心打了個噴嚏,請記得,那一定是我在想你哦!

  17、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18、陣陣秋風,帶來絲絲涼意,晝暖夜寒的日子,注意身體哦!

  19、朋友,本是知情、知己、友情人,一天不見非常想念,兩天不見非常挂念,幾天不見非常懷念,祝你新年財運亨通,吉祥如意!

  20、秋風涼涼,夜也變長!輕聲問候,是否繁忙?換季之時,注意健康,多喝開水,增加衣裳,早晚天冷,小心着涼,保重身體,快樂無恙!

  21、幸福家庭“科學計算”:加上寬容信任,減去無端猜忌,乘以夫唱夫隨,除以抱怨爭吵,甜言蜜語乘方,現實慾望開方,就等於“家和萬事興”!祝你幸福萬里行!

  22、不因忙碌而疏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秋花冬雪,夏去又立秋 ,季節雖變,我的關心未曾改變,祝福你擁有一個碩果累累的秋天。

  23、今天是立秋,聽人說:若在這天收到一個祝福,心情會秋高氣爽,事業如春華秋實,所以立刻送上最涼爽的祝福,快樂健康!

  24、秋風未起,秋葉未落,秋高氣爽,秋色宜人。休息七天,正可調解身心。衷心祝福闔家歡樂,吉祥如意。

  25、清晨醒,夢猶在,涼被不勝寒,小路邊,衰草黃,楊柳綠依依,上班忙,下班亂,平湖秋月伴,晚霞美,情誼深,綿綿祝福長。

  26、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着你。

  27、若在這天收到一個祝福,心情會秋高氣爽、常有人暗送秋波、事業如春華秋實,所以送上最涼爽的祝福:健康快樂!

  28、不因忙碌而疏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秋花冬雪,夏去又立秋,季節雖變,我的關心未曾改變,祝福你擁有一個碩果累累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朋友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朋友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