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學期寄語寫給同學

新學期寄語寫給同學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新學期寄語寫給同學

  1、“問渠哪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一泓清池,必須不斷有清泉的注入。讀書也是一樣,讀書貴在持之以恆,要用心去感悟每一本書每一個文字。相信在新的學期里,這四句詩會伴隨同學們取得更大的進步。

  2、惟有創造,才有快樂。願你在創造性的學習中,品嘗成功的甘甜。有問題多提出來哦!

  3、勤能補拙是良訓。何況你好聰明呢!老師和你一起加油哦!

  4、祝願大家在新的學期里學習更加努力,成績更加進步,身體更加健康!新學期伊始,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新的起點,新的希望,我們將站在新的地平線上,珍惜時間、努力拚搏、證明自己、超越自我。

  5、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地努力,要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地往前走,希望你在新的學期里有着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

  6、在這裡,送給同學們四句詩,與同學們共勉。“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親愛的同學們,請珍惜每一個晴朗的早晨,全身心地投入學習,讓那燦爛的朝陽點綴我們的精彩人生。

  7、老師知道你記性很好,背誦課文本事很大,相信自己,別辜負老師對你的期望哦!

  8、“問渠哪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一泓清池,必須不斷有清泉的注入。讀書也是一樣,讀書貴在持之以恆,要用心去感悟每一本書每一個文字。相信在新的學期里,這四句詩會伴隨

  9、相信自己,從每一節課沒一次作業中扎紮實實走過,不斷進步,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了。

  10、我還希望你們努力做到平凡而不平庸,大膽而不大意,敢說而不空說,謙讓而不遷就,虛心而不虛榮,天真而不幼稚,活潑而守紀律,倔強而不固執,熱情而不衝動,樂觀而不盲目。

  11、下半學期老師看到了你的努力,也看到了你的進步,繼續努力哦,你一定會超過別人的!

  12、播種一個信念,收穫一個行動;播種一個行動,收穫一個習慣;播種一個習慣,收穫一個性格;播種一個性格,收穫一個命運。

  13、九層之台,起於壘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攀登理性之巔,沒有一躇而蹴的捷徑,只有奮鬥拼搏,學好一門知識,不是只學懂,學會,還要學精、會做。力爭做一個對社會有益的適用人才。

  14、我和同學們會在新的學期里,發奮學習,多汲取營養,多學習知識。古人云,策馬前途須努力,莫學龍鍾虛嘆息。我們會樹立做未來主人的遠大理想,多做實事,持之以恆,通過自身的不懈追求和努力,在學業上取得更大的進步,為將來的成功和成才打下基礎。

  15、老師感受到你特聰明,記性非常好,但你要記住:勤奮比天賦更重要!

  16、人生路上艱險又多姿,希望你總能樂觀以對,活出自己的精彩。

  17、暑假的快樂生活過去了,我們又將投入到激烈的學習生活中,在這裡,我們又將迎來新的挑戰。面對挑戰,我們將會用百倍的努力去迎戰這些挑戰。

  18、你是否想過,從現在開始,發奮努力,迎頭趕上;或許,你以前是一個思想有些玩劣,讓老師頭疼,讓家長傷心的同學,你是否想過,在新學期要規範自己的言行,約束自己的魯莽,使自己成為一個受老師欣賞,受同學誇讚,讓家長寬心的人;或許你在學習方面有困難,你是否想過,在其他方面獲得進步,在一些活動中,展示自己的特長,從而促進學習的進步;或許你各個方面都很優秀,知識無窮盡,志當存高遠。

  19、相信自己,一次次超越自己,並且堅持到底,你定會收穫更多!

  20、開卷有益。菁菁校園裡,希望總能看到你孜孜以求的身影。願你早日“下筆如有神。”

  21、新的學期又開始了,大家一起努力前進!新學期,新面貌,我們會做的更好!

  22、滴水穿石,不是力量大,而是工夫深。勤奮是成功必不可少的因素。加油啊,你會收穫成功的,因為你很聰明。

  23、教書育人是我們神聖的天職,學生是我們服務的對象,我們要把整個身心奉獻給可親可愛的學生們,奉獻給祖國的教育事業。三尺講台,傳播文明薪火;用人格影響人格,用愛心喚起信

  24、心,用智慧啟迪智慧,用意志砥礪意志,這將是我們不懈的追求。

  25、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同學們,在你們求學的旅程中,你們的父母在關注着你們;我們每一位教師都在祝福你們。

  26、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心胸開闊是男孩子的美德,希望你在與同學的友好相處中品嘗成功的甘甜。

  27、因為你聰明,所以老師會對你要求很高,會特別注意你,要是哪天放鬆了自己,退步了,我可要嚴厲處罰你的哦!

  28、校園是美麗的田野,朗朗書聲是田野里回蕩的春風,老師用辛勤的汗水把希望的種子播撒,希望就從這裡開始。給自己一份自信,給自己一份希望,用獲得的成績證明自己的與眾不同;用自己的行動證明我們關心與愛護我們的集體;用對他人的理解與寬容來贏得別人的尊重。只有堅持不懈、不斷進步的人,才能站在人生賽場高高的領獎台上!

  29、同學們取得更大的進步。

  30、期望老師的關愛能讓你愉快暢遊在知識的海洋,同學的幫助能給你帶來更多的感動。為你下半學期的進步鼓掌!

  31、我們正如日出之陽,朝氣蓬勃。萬事德為先,人生德為重。我們將在新的學期里繼續樹立良好的道德風尚,加強自身的道德修養,做文明禮貌的模範。在學習上、生活上和行為上養成良好習慣,把自己培養成為有道德、有知識的人。

  32、“擇善人而交,擇善書而讀,擇善言而聽,擇善行而從。”細細品味并行之,你會收穫很多的。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寄語寫給同學
網友評論
新學期寄語寫給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