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勇士》觀后感

電影《勇士》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電影《勇士》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影《勇士》觀后感

  布蘭登和湯米是一對親兄弟。父親是一位拳擊手,在他們年幼的時候,因為無法忍受父親對母親殘暴的毆打和對他們兄弟兩的無情,他們和母親計劃好一起離開,到另外一個地方去生活。

  但是哥哥布蘭登最後選擇了留下來,最後在這個地方結婚生子,過着幸福的生活。弟弟湯米跟母親去了另外一個地方,過着特別凄苦的生活,湯米當了兵,母親最後生病去世。

  好多年以後,湯米回來了。也許他是為了原諒父親回來的,以前那個喜歡酗酒、搏擊、好鬥的父親已經老了,戒了酒,沒有力氣再去搏擊,也沒有了好鬥心。他得知父親每天都去教堂祈禱原諒,但不是為了對年幼時的他和他的母親所犯下的錯祈禱,他的內心又一次開始倔強、憤怒。

  湯米在服役時,無意中在危機時刻救了戰友的命,被其他戰友崇拜、尊重;另外一個戰友死了,家裡剩下老婆和兩個年幼的孩子,他為了戰友遺孀生活能過得好一點,決定去上搏擊場,贏得了比賽就能得到一筆可觀的收入。

  哥哥布蘭登是一名物理老師,女兒得病需要花很多錢,幾乎讓他傾家蕩產,房子馬上要被收回了。為了增加一點收入,他選擇去搏擊,儘管妻子責備他、學校想要開除他、教練剛開始也不看好他,但他還是不顧一切想贏得這場比賽。

  最後布蘭登和湯米從場場搏鬥中勝出,兄弟兩個成了最終的對手。

  湯米的身後,是排列整齊的部隊戰友,為他唱歌喝彩;布蘭登的身後,是妻子、學生、上司、教練為他鼓勵支持。

  這部影片的主題就是“原諒”與“親情”,所以註定了最後的贏家是布蘭登。

  鏡頭一:布蘭登為女兒們做小玩具、妻子心疼他為了一點錢去和別人搏鬥;

  鏡頭二:父親因為和湯米決裂般的對話,回到家裡聽著錄音帶喝酒發狂,他把父親放到床上緊緊地抱在懷裡,給這個孤獨地老人一點點心靈的安慰與關愛;

  鏡頭三:他和對手搏鬥打了平手,對手的教練給對手的是挖苦,而他的教練一直都在鼓勵他、支持他;

  鏡頭四:最後他打敗了湯米,卻把湯米扶起來,兩個人互相支撐着走出了搏擊場。

您正在瀏覽: 電影《勇士》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勇士》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