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冬季養生短信

冬季養生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冬季養生短信

  1、溫度降了,寒風聽到落葉的聲音;身體感到溫度的變化;我心知道念你的滋味。遠隔他鄉的你,我只能在冷冷的冬天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願你冬天快樂。

  2、冬季養生,你要記牢:吃飯莫飽,飯後莫跑,穿衣要暖,睡覺要早,遇事莫惱,經常洗澡,做事動腦,竅門要找,常常微笑,睡眠要好。

  3、混沌餃子赤豆粥,冬天到了問候你。湯圓麵條和狗肉,你可一定要吃夠。我的祝福你接受,帶着溫暖來敘舊,這個冬天能暖透,願你快樂無憂。

  4、敲響希望之鐘,熱鬧驅走寒冬。朋友祝福相送,送來好運如風。鬱悶全部失蹤,感覺渾身輕鬆。處處驚喜相逢,時時溫柔相擁。寒冬變成暖冬,祝你其樂融融。

  5、飄降的雪花,潔白一段快樂年華;寒冷的冬季,珍藏一份溫馨記憶;疏淡的薄霧,呵護一片秀麗風景;貼心的問候,送給一個知心朋友:願你幸福快樂!

  6、冬季養花卉,盡量趨陽光。盆土莫過濕,爛根易死亡。塑料袋覆蓋,耐寒能力強。除去殘弱枝,病蟲災害防。土質要疏鬆,施肥莫過量。怡情草木,身心舒暢。

  7、養生貼士話衷腸:冬季飲酒要適量,經常喝茶益健康,氣盛便干吃水果,胃涼可以喝薑湯,按時睡眠莫勞累,適度晨練體質強,祝冬季心舒暢,身體更棒棒!

  8、冬季注意保三暖:一保頭暖,頭若受涼易得流感;二保背暖,背部受寒容易腰酸;三保腳暖,腳底生寒可致月經紊亂。祝您冬日暖暖,健康天天!

  9、遇到憂傷搖搖頭,煩惱自然會分手;碰到快樂說聲“嗨”,幸福和你談戀愛;寂寞孤獨說拜拜,深深友誼擁入懷;暖暖祝福迎面來,祝你冬季有神采!

  10、在那年冬季的一個夜晚,天上掛一圓月,似銀盤;風輕輕吹過,冷如霜。你,站在水房,輕啟皓齒,有清波蕩漾,有膏白勝雪,揮動手臂,開始,刷牙!

  11、這個冬天不太冷,因為有溫馨的問候相伴;思念傳遞美好眷戀,一絲一縷藏在心間;寒風過處層林染,拂去愁雲心恬淡。祝福因你無限蔓延,願你一切遂願!

  12、冬季飲食養生,六種肉最滋補,雞肉消除疲勞,羊肉可御風寒,豬肉補虛強身,魚蝦預防貧血,牛肉提高免疫,鴨肉增進食慾。貼心提醒送你,願你健康如意!

  13、一條圍脖,牽挂祝福已織好;一頂棉帽,鴻運吉祥內層罩;一副手套,溫馨呵護表關照;一件外套,抵擋嚴寒溫暖繞。送你冬季四件套,健康就好。

  14、漫天飛舞的雪,是冬季里盛開的花。它是上天拋灑給你的幸福,是親人對你的牽挂,是我對你的思念。希望她能將你的煩惱融化,將你的快樂綻放。

  15、瑟瑟寒風呼呼吹,絲絲冬雨輕輕飄,暖暖陽光懶懶爬,深深祝福真真心,句句關懷默默情,小小短信悄悄來:願你冷冷冬日暖暖心,棒棒身體悠悠心!

  16、有六對雙胞胎,準備在你家開個派對,他們是平平和安安,圓圓和滿滿,紅紅和火火,甜甜和蜜蜜,輕輕和鬆鬆,歡歡和喜喜,派對主題是:冬天快樂!

  17、冬季運動有訣竅,我來給你嘮一嘮,選在下午三四點,避開嚴寒和污染,熱身最好戴口罩,貼心保護呼吸道,運動完喝熱糖水,半小時后熱水澡。願你健康!

  18、已入寒冬氣溫低,早晚勿忘多添衣;工作忙碌多休息,關注健康記心底;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開水祛燥氣;保持快樂好心情,健康快樂過冬季。願順利!

  19、冬季飲食切記:吃麵包,要拒絕黃油;吃蛋糕,要拒絕奶油;吃蔬菜,要拒絕拌料;吃香腸,要拒絕肥肉;吃火雞,要遠離雞皮;祝冬季吃的順心,吃出美麗!

  20、冬季養生須注意,早睡晚起是必須;避寒就溫強身體,飲食宜溫要謹記;減咸增苦最適宜,冬練三九是主題;嚴寒疾病會遠離,辨證進補是真理。祝健康冬季!

  21、用春天的燦爛,夏天的驕陽,秋天的金黃;為你煲一鍋,融有幸福,安康,順利,吉祥,美好,如願,溫馨,舒暢的保暖卸寒湯;願你喝下,祝你冬天無寒冷,快樂全盡享!

  22、冬日保暖,不生雜病;少食多餐,益壽延年;飲食有度,少病添壽;欲得長生,講究衛生;煙酒不沾,身體康健;鍛煉有素,青春長駐。祝你健康快樂一冬天!

  23、輕輕地,寫下一句祝福,願它化為一股暖風,吹散這一季的寒冷;悄悄地,送出一聲問候,願它似一支暖爐,為你抵擋這一季的冷風。願:溫暖伴你整個冬季!

  24、冬季易抑鬱,妙招幫你忙:多多曬太陽,室內光調亮;堅持多運動,增強免疫力;閉目養養神,舒緩去壓力;多吃深海魚,調節好情緒。貼士送上,快樂伴你!

  25、有一種等待叫望穿秋水,有一種寒冷叫忘穿秋褲。溫度與風度之間,要選擇適度。身材與身板之間,要當心身體。防寒保暖,天冷加衣,老友特此提醒。

  26、生起《冬天裡的一把火》,講一個《冬天的童話》給你聽,猜一猜關於《冬天的秘密》是什麼?其實答案很簡單:祝你《這個冬天不太冷》。冬天快樂。

  27、尋尋覓覓,地上沒有人民幣;冷冷清清,北風呼嘯到冬季;凄凄慘慘戚戚,沒人懂我思念意。算了,我還是主動出擊吧,祝你快樂如意,送你濃濃暖意!

  28、特別提醒:冬補只需溫補,切勿動輒大補,身體虛弱者、有病患者、老人、孩子及孕婦需在醫生建議下進補。祝你全家冬季補出健康!

  29、冬季養生誤區:常舔嘴唇,會更乾燥;穿衣過多,熱量外跑;蒙頭睡覺,精神不好;皮膚瘙癢,切勿手撓;烤火取暖,凍瘡早到;盲目進補,身體失調。

  30、烈烈寒風起,天氣總多變,陣陣涼意襲,天冷多加衣,冬季草木枯,熊蛙已冬眠,天寒地凍防感冒,多多鍛煉驅寒氣,朋友祝福送不停,願你你快樂心歡喜!

  31、貼士冬季提醒您,早起鍛煉要注意:冬季地表氣溫低,口鼻最易受刺激,戴好口罩和手套,溫和運動勿過激,鍛煉時間選擇好,十點左右最適宜。祝健康冬季!

  32、清酒雖辣,因為醇香四溢分外誘人;工作雖累,因為獎金可觀熱情不減;天氣雖冷,因為多穿衣服心情坦然;溫度雖降,因為有我的問候格外開心溫暖。祝您冬日開心,心情愉快!

  33、有一種思念,走過四季,感動依舊不曾遠離;有一種笑容,跨越山海,溫暖依舊直達心底;有一種祝福,又到冬季,真情依舊無法代替。願你盡享幸福如意!

  34、生活是水,祝福是茶,放在一起,漾出芳香,漾出溫暖,無論微涼的冬季,還是溫暖的夏天,都一如既往地給你關懷,時刻保重身體,祝你每天都開心。

  35、冬天的溫暖,真正來自內心的安穩和踏實;春天的騷動,大抵源於外界的萬物復蘇。所以說,戀情的萌發在春天,而過日子,無非紅泥小火爐。

  36、天寒吃點姜,不用開藥方;冬季喝點醋,不需到藥鋪;每天吃蘋果,感冒見你躲;每天吃南瓜,藥費不用花;冬季已來到,貼士要記牢,願健康將你擁抱!

  37、為你種下友情之樹,根植於真誠的土壤,吸收理解的養份,長出關懷的枝葉,與思念的陽光進行“光合作用”,為你注入快樂的能量,溫暖你整個冬天!

  38、月初,天氣變涼,專家建議飲食上可以多吃點牛羊肉類和蓮子粥、枸杞等清補食品,可起到滋陰壯陽、溫補氣血、滋潤臟腑和護膚養顏的作用。祝健康!

  39、冬季飲食黃金配:鮮魚豆腐營養補鈣,豬肝菠菜防止貧血,羊肉生薑冬補佳品,雞肉栗子補血養身,鴨肉山藥補陰養肺,瘦肉大蒜促血循環。願你健康!

  40、天也蒼,野也茫,風吹雪落目蒼黃;山一重,水一重,忙裡偷閒心敞亮;情又真,意又切,朋友思念祝福長:冬季到,天已冷,記得添衣保健康。

  41、紫茄祛風通脈絡,蔥辣薑湯治感冒;鹽醋防毒能消炎,豬牛羊肝明目好;白菜利尿排毒素,蘑菇抑制癌細胞。家常菜品,超常功效,助你冬季身體好!

  42、冬季運動有禁忌:準備活動充分,以免肌肉拉傷;強度安排得當,注意因人而異;不要用口呼吸,而用鼻子代替;運動結束之後,莫要飲酒取暖。一定別忘記!

  43、片片雪花飄落,陣陣寒風吹來,冬天到了,送上一句貼心的問候,送上一份溫暖的祝福,願您身體健康,生龍活虎,生活幸福,歡樂無窮,工作順心,步步高升,事業順利,飛黃騰達!

  44、轉眼寒冬來,短信傳關懷。晚上加被蓋,脖子別凍壞。白天多穿戴,不要秀身材。沒事多補鈣,閑來打打牌。天晴太陽曬,天冷就要宅。祝你:過冬也精彩!

  45、我想送你一縷陽光,讓你不懼寒冬冷冽;我想送你一首音樂,讓你不必孤單作伴;我想送你溫暖懷抱,讓你寒冬溫暖如春。又到冬季,願你快樂,幸福如意!

  46、有熱情就不會冷場,有感動就不會凍僵,有叮嚀就不會受傷,有關懷就不會着涼,天冷心別涼,煩惱冬眠在夢鄉,暖身祝福傳遞忙,好運已速降,快樂多收藏!

  47、漫天的雪花,是飛舞的樂符,是飛揚的樂曲,是思念的樂章!我用祝福奏出企盼,希望在寒冷的冬季,帶給你暖暖的問候,祝您春節快樂!快樂每天!

  48、祝福打造友情牆壁,阻擋風雪在冬季,寒冷進不來,溫暖出不去,包圍幸福與甜蜜,困住開心與驚喜,切記出門多穿衣,防寒保暖強身體,祝冬季快樂笑眯眯!

  49、點擊冬天看到你的笑顏;複製你的笑臉粘貼在我心間;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打開手機給你我的最純真的祝願:快樂每一天!

  50、秋去冬來氣候變,我的真情永不變。日升日落時光流轉,發條短信傳遞關懷:瑟瑟寒冬天氣轉寒,記得添衣防寒保暖。朋友,願你冬季暖暖,幸福滿滿!

  51、獨一無二的健康,天下少有的好運,千金難買的短信,裝着冬季的問候,溜達到你手機,祝你天天快樂!查收后請發給心裡惦記的朋友,別自己獨吞哦!

  52、冬季養生:一要少出汗,二要健腳板,三要防犯病,四要補水足,五要調精神,六要空氣好,七要粥調養,八要入睡早,九要祝福到,十要你安好!

  53、瑟瑟的天寒,彈指間,思緒亂,牽挂在不經意間。交織在心頭的思念,交錯在雲間,采一把溫馨草,紛繁夢的牽念,歲月悠遠着碧水長天,祝你冬季甜甜笑臉。

  54、時光一路向北,來到了冬季。思念撥開淡淡的霧,在雪花中飄舞,追逐着多情的電波,降落到你的心裡。願這一份淡雅寧靜的問候,溫暖你的冬天。

  55、冬季養生吃蘿蔔,保健強身別錯過;胡蘿蔔補氣健胃,平民人蔘護膚妙;白蘿蔔潤肺止咳,生吃殺菌又消炎;水蘿蔔解酒消食,炒煮涼拌營養多。願你健康!

您正在瀏覽: 冬季養生短信
網友評論
冬季養生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