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小寒節氣祝福

小寒節氣祝福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小寒節氣祝福

  1、悄悄地,小寒走了,揮一揮北風,帶走了很多寂寞與無奈。靜靜地,大寒來了,招一招艷陽,引來了無數樂趣和歡快,圍繞着你不願意離開!

  2、不經意間寒意來襲,小寒悄然而至,電話那頭的你可曾記得添衣保暖。我帶着暖暖的祝福來溫暖你的心窩,輕輕地囑咐你一句:天冷了,多穿點。

  3、風起了,不失瀟洒,保持着風度,寒冷了,不失溫暖,擁有着溫度;取暖了,不失舒服,維持着濕度;小寒了,不失快樂,增加着力度。小寒快樂,開心過冬!

  4、小寒天冷了,天冷云為裳,地冷雪蓋上,魚冷水底藏,鳥冷壘窩忙,你冷我牽腸,友情做針線,祝福化棉衣,溫情暖心房,祝願友安康,天天喜洋洋!

  5、天越來越冷了,在家看看電視聽聽歌,找個朋友嘮嘮嗑,品品清茶玩會牌,接接電話好運來。順便在小寒節氣這一天,收到我千里之外的問候。

  6、收集了春天的溫馨,儲存了夏天的熱量,提取了秋天的快樂,就為了在冬日小寒到來的這一天,夾雜着我的祝福發給我認識的朋友,祝節日快樂!

  7、寒氣襲人,氣溫驟降,陰氣十足,冰冷異常,願君保重,護好腰腎,適時進補,強身健體,穿暖防寒,謹防感冒,小寒來臨,願君健康!

  8、拾起雪花一片,臨摹你的笑臉;捧起一杯清茶,懷念似水流年;捲起一頁書卷,瀏覽滄海桑田;迎來小寒時節,撩動問候心弦;願祝福如溫泉,溫暖你心田!

  9、小寒節氣來到,溫馨短信送上。氣溫可以直降,祝福絕不打折。滿載真誠問候,附贈吉祥祈願。祝你幸福安康,快樂度過寒冬。

  10、寒冷的日子,變遷的天氣多穿件衣。 無形的風,千姿百媚的你,不要讓冷風接近你;善良的你,柔情的你,在這突變的天氣里好好打扮自己!小寒快樂!

  11、酒,一壺一壺醞釀;人,一年一年長大;你--卻是我永遠不變的牽挂!朋友,今天是小寒節氣,天越來越冷了,注意身體,順祝春節回家順利,羊年吉祥!

  12、近段時間溫度突變,冷熱頻繁交替。今天是節氣小寒了,氣溫是愈加寒冷了。朋友:小寒時處二三九,天寒地凍北風吼,多做運動要保暖,多泡泡熱水腳,保重。

  13、三九四九凍死老狗,小寒大寒地凍天寒。你好我好身體要好,走路小心冰雪滑倒。短信傳遞關懷祝福:朋友你要吃好睡好,萬事如意!

  14、人生不過數十年,成敗榮辱都在天,是非恩怨莫在意,健康快樂最值錢,自古人間苦無邊,看得高遠境如仙,願你不為凡事惱,輕輕鬆鬆每一天。 祝小寒節氣心裡暖!

  15、帶上誠摯的祝福,給你最真的溫暖。無論匆忙的歲月如何變遷,無論奔波的你是否在身邊,你永遠都幸福,是我最大的心愿。小寒到了,多保重,祝平安!

  16、小寒送你一件襖,暖暖和和不感冒。小寒送你一瓶醋,殺死細菌健康駐。小寒送你碗薑湯,渾身冒汗睡得香。小寒送你開心果,日子過的紅火火。

  17、寒氣在發飆,霜雪漫天飄,小寒節氣到,短信湊熱鬧,願我的祝福似火燒,把你的寒意都趕跑,剩下溫暖把你繞,願我的問候像暖寶,暖心暖懷抱,帶給你快樂和歡笑,幸福樂逍遙!

  18、小寒到,寒料峭,紛亂雪花滿懷抱;紅梅開,花枝俏,美麗動人把你瞧;老少樂,眉眼笑,祥瑞之氣滿屋繞;送問候,把情交,願你事業春天早來到!

  19、故人西辭黃鶴樓,小寒節氣你最牛;煙花三月下揚州,祝你幸福長又久。孤帆遠影碧空盡,財運喜運加情運;惟見長江天際流,肥水滿滿不外流。祝小寒大順!

  20、小寒節氣到了,寒風呼呼嘯了,小雪紛紛飄了,氣溫嘩嘩降了,問候翩翩來了,祝福送溫暖了,千萬別凍着了,祝你冬日吉祥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小寒節氣祝福
網友評論
小寒節氣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