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4八一建軍節祝福語

2014八一建軍節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2014八一建軍節祝福語

  1、紅花配綠葉,綠水配青山,藍天配白雲,讚詞配才子,好語配佳人,鮮花配英雄,成功配流汗的人,最可愛的人獻給所有無私奉獻的軍人 .

  2、沒當過兵,卻是出色的炮手;沒行過軍,卻懂得安營紮寨;沒扛過槍,你卻彈無虛發。八一建軍節到了,你要堅守幸福陣地,讓快樂的子彈再飛一會兒!

  3、你是不倒的胡楊,你是無畏的格桑,默默無聞不言悔,軍人是首奉獻的歌。軍事變革挺潮頭,科技強軍築長城,軍事過硬打的贏,軍人是首勝利的歌。政治合格不變質,無怨軍旅寫春秋,軍旗招展迎白鴿,軍人是首和平的歌。

  4、是風雨追逐着腳步,還是腳步將風雨攙扶,當你走過嚴寒穿越酷暑,我的笑容是最美的祝福;是激情的熱血點燃了孤獨,還是孤獨將夢想放逐,當你穿過黑夜迎來日出,生命啊就是那光芒一束。

  5、落葉知秋,友情似酒,風漸冷時酒暖人腸;走過的風雨,有過的悲喜,在一聲聲問候中醇甜如蜜。不論多久未曾相見,我的祝福請你含笑接過,戰友節日快樂!

  6、身在軍營咱不忘家鄉,有了媳婦咱不忘爹娘,脫了軍裝咱不是工商,漲點工資咱別太張揚,好好過吧!別以為昨天情人節今天八一節挨得緊,咱就可以胡思亂想。祝八一快樂!

  7、抗震救災需要你,撲滅山火辛苦你,扶弱濟困也有你,除暴安良還是你,守疆戌邊只有你,保家衛國不能沒有你,家中老母念着你,心中情人想着你,祖國人民不會忘記你。

  8、一干工作,太累;一看房價,慚愧;一想加薪,含淚;一不想你,負罪。一看到你,安慰。一不聯繫,心碎。一生幸福,才對。一到建軍節,快樂萬歲!

  9、牽挂號角吹響,思念軍旗插起;關懷子彈射擊,好運硝煙漫起;快樂手雷拉響,失意敵人掛起。建軍節,問候短信響起,祝福心聲到達你心底。

  10、一首軍歌,多麼嘹亮;一群戰友,多麼團結;一份堅持,多麼可貴;一份困苦,誰人知曉。建軍節到了,向偉大的戰士們敬禮,願你們在堅強中能夠收穫幸福。

  11、老班長:送你100公斤的平安!1000公斤的幸福!10000公斤的快樂!還有我稱不出重量的“戰友情”!八一,祝您快樂,祝全家幸福!14. 東海有大海晨曦,南國有椰海蕉林;北方有長風駿馬,西域有牧歌蒼鷹。我站在高高的哨所,向火紅的軍旗敬禮!

  12、風鈴的浪漫在於勾起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駝鈴的深沉在於激起人們對錦繡前程的憧憬,手機的鈴聲讓你知道有人還在惦記你,見不到你的日子裡依然想着你八一快樂!

  13、有一個故事兩岸同講,有一首歌謠兩地共唱,有一種別離太深太久,有一份思念骨肉情長,母親的心愿我們牢記心上,團聚時的月亮最圓最亮 .賀詞祝福語

  14、看見白雲我知道你在天邊招手,看見流水我知道你在大山思念,迎來春天我知道你在林間風餐露宿,夜幕降臨我知道你堅守在哨所。我愛你在每一個朝朝暮暮。

  15、因為有你,生命變的堅強美麗;因為有你,不再擔心害怕和哭泣。因為有你,一切只因有你,偉大的軍人們,有你們生活才有了美麗。建軍節快樂!

  16、陽光是我的祝福,月光是我的祈禱,輕風是我的呢喃,細雨是我的期望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下心愿:祝正在摸爬滾打的戰友,事事皆好!

  17、把幸福、甜蜜、快樂、健康,裝滿裝甲車。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送去給你,我們偉大的戰士。建軍節,感謝所有的軍人,為我們美好生活作出的努力。7. 嘿!傻傻的兵哥哥,我把八一的祝福掛在哨所前面的那棵樹枝上了,八一可別忘了早點起床撿祝福喲!

您正在瀏覽: 2014八一建軍節祝福語
網友評論
2014八一建軍節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