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古爾邦節祝福語

古爾邦節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古爾邦節祝福語

  1、願伊斯蘭的光芒永遠照亮你的前程,願麥地那的頌經聲永遠祈禱你平安,願真主的平安日夜伴隨着你及家人,祝你及家人古爾邦節快樂!

  2、以尊貴的賽倆目向你問候,憑吉慶的宰牲節為你祝福,願伊斯蘭的光芒永遠照亮你的前程,願真主的平安日夜伴隨在你的身旁,祝你及家人古爾邦節快樂幸福安康!阿米乃!祝福短信

  3、以尊貴的賽倆目向你問候,憑吉慶的宰牲節為你祝福,願伊斯蘭的光芒永遠照亮你的前程,願真主的平安日夜伴隨在你的身旁,祝你及家人古爾邦節快樂幸福安康!阿米乃!

  4、悄悄為你降臨的是吉慶,靜靜為你散放的是溫馨,默默為你祝願的是色蘭,深深為你期待的是成功,送上我最真誠的祝福-古爾邦節快樂!

  5、願伊斯蘭的光芒永遠照亮你的前程,願麥地那的頌經聲永遠祈禱你平安,願真主的平安日夜伴隨着你及家人,祝你及家人古爾邦節快樂!

  6、忠孝節的晨曦,送來安寧祥和;溫暖冬日的心情,這是安拉的恩典;記主的心靈的更加鮮活,涌流着對獨一主的虔敬,血液在身體中跳動的贊念安拉至大!

  7、色蘭,古爾邦節,忠孝節吉慶快樂,學習先知忠於安拉,教敬父母。願安拉將古爾邦節的吉慶,平安,歡樂慈憫。一切的美好給你我及全世界的穆斯林!

  8、佳節至,祝福傳,哈吉月份真吉祥;遵主命,立聖行,穆民心中放金光;抓今生,攬後世,積極進取人生路;生活好,心充實,永走正道不迷誤,古爾邦吉慶!

  9、即將到來的吉日古爾邦是我們信士記取易卜拉欣父子忠於安拉,捨生取義的偉大時刻,也是我們穆斯林通過獻牲與施濟而接近安拉的幸福日子。願全世界穆斯林與我們同慶同樂!

  10、快樂時讚頌真主,困難時祈求真主,平安時感謝真主,痛苦時相信真主,危難時托靠真主,我們要時時刻刻記念真主,願真主護佑我們一切順利

  11、色蘭!爾德穆巴拉克!感贊安拉這一刻還給我們生命讓我們禮完尊貴的晨禮,感贊安拉讓我們在今世成為以真理相勸勉的朋友。希望今天以後的你都能幸福!

您正在瀏覽: 古爾邦節祝福語
網友評論
古爾邦節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