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最美的時光

最美的時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最美的時光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你說多年以後的我們,會不會為作繭自縛的年華輕描淡寫?你說多年以後的我們,會不會對無微不至的歲月說一句想念?你說多年以後的我們,會不會相忘天涯形同陌路?時光緩緩流瀉,倘若末年,你會怎麼說?

  荒蕪的時光里藏着口是心非的我們,我們是否會把歲月蹉跎成人跡罕至的噓寒問暖,流年裡的不可而知,卻只換來一聲就此作罷的微微嘆婉。是時光傾覆了我們,還是我們遺落了它,或許,多年以後,我會剪去長發及腰的等待,把你掩埋在時光里,遠行。

  彼年的邂逅溫婉了豆蔻時光,最後塵埃落定卻並非結局,彼岸的十二月,情緣煮酒,誰是誰的執着?隔着茫茫人海隨波逐流。

  夜深人靜,那些愛侵蝕回憶的時光,閃耀在細膩的歲月里,你給的記憶變成我這輩子最珍貴的收藏,時光把你定格成彼此的遺憾,讓我時常夢見你。你的世界會不會仍舊異彩紛呈,你會不會還是那個聽着單身情歌,敢愛敢恨的你?歲月重疊,記憶漸行漸遠。刻在回憶里的難以忘懷,終究還是會牽動某根敏感的神經,在餘音未斷時牽動心扉,濕了眼眶。

  流年傾瀉,冥冥之中那般久遠,城市裡車水馬龍的繁華掩飾了路人心底最深的落單,然後晨曦里迎來曙光把深夜彩妝抹去,不留下任何蛛絲馬跡,微笑着問候每一天。

  從別人那裡聽來自己的故事,究竟要補充多少才可波瀾不驚。自己再難忘的故事,別人也終無法體會。你走後的時光,艱難的重疊着,卻不清晰地折射着那些啼笑皆非的過去。

  聽說,消失的是記憶,而留下的才是刻苦銘心的回憶。夢境薄涼,花開有時,再也回不到花葉零落,雨聽得懂落寞的時光。

  就如那封被你寄出卻石沉大海的信箋,我們的故事在等待中變成別人口中輕描淡寫的雲淡風輕。我卻不後悔,最美的時光里有你作陪。

  荏苒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時光
網友評論
最美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