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5.30我想你短信30條

5.30我想你短信30條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5.30我想你短信30條

  1.我想你,滿腦子全是你,不知是何道理?夜色鋪滿大地,燈火漸漸迷離,我在樓台想你。小蟲兒鬧嘰嘰,別人家笑嘻嘻,只有我在想你,想你想在心窩裡。530 我想你!

  2.530,想你美麗的容顏;530,想你那楚楚動人的樣子;530,想你那天籟般得笑聲;530,想你說的那句‘我愛你,永遠!’;530,想關於你的一切的一切!因為我真的想你了!530時時刻刻!

  3.不見你就是想你,想你就是喜歡你,喜歡你就是想見你,見你就是想吻你,吻你忍不住咬你,於是那火辣辣的味道在我唇邊回味,永遠記得你,肯德基香辣雞翅!

  530,我愛你。

  4.成天看似悠閑,哪知思念病狂?做事總是出錯,實在並非笨手。可憐縱是巧奪天工,難耐,日夜擔憂頻繁!遠方的你還好嗎?530,我想你,你想我嗎?

  5.對於你,我一直都有一種莫名的期待;一種無法表達的情結,一種渴望見到你的衝動!單戀,如此美妙中帶點苦澀!你也許永遠也不知道,我是多喜歡你,我是多想你,530我想你了。

  6.好久不曾見面,心中對你思念,好想把你關懷,全部放入心田;對你痴痴眷戀,對你愛意纏綿,對你難以忘懷,真心為你跳躍。530,我想你,一輩子不變!

  7.每個夜裡在夢中見到你,你的身影總在我腦海里徘徊。我對上天祈禱讓我時刻見到你,今天530,我想你,真的好想告訴你:想你想你好想你!

  8.那一年,你遇到了我,那一天,你愛上了我,那一晚,你找到了我,那一次,你嚇哭了我,那一刻,你離開了我!你可知道,你的身影已深深烙進我心裡,530我想你!

  9.你給我的愛,我本想把它遺忘在角落,被那灰塵慢慢覆蓋,一點點的沉淪,悄聲無息!可那些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不停倒帶!心空空的卻又滿滿的,裝的都是你!想說:530我想你!

  10.千百朵玫瑰在時間中褶皺、褪色;千百句蜜語在歲月中淡忘、消逝,只有我對你的思念在年華中不變、永駐,今天是530我想你,親愛的,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11.晴有你、雨有你,晝有你、夜有你,風風雨雨總有你,有你的音容有你的心情,醒來才知一切只是在夢裡,今天530了,遠方的你可好嗎?我真的想你了!

  12.如果思念是一種病,我已病入膏肓;如果眷戀是一種病,我已無可救藥。今天530,我想你,只想告訴你我的心意:想你,想你,好想你,真的好想見到你!

  13.如果想你是上天交給我的任務,那麼我要用一輩子來完成它,它不會有終止的那一天,因為想你的每一天勝過在世間的一萬年!530到了,我想你,老婆!

  14.山峰雖高,仍擋不住我對你的關懷;大海雖深,仍擋不住我對你的祝願;距離雖遠,仍擋不住我對你的思念:今天530,我想你,願你幸福平安!

  15.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清風吹不散溫情的茶香,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即使距離遙遠,依舊對你思念濃濃。530,我想你,直到永久!

  16.是怎樣的緣分,讓我們相遇?是怎樣的深情,讓我們相戀?即使距離再遠,真情永不變淺;即使天涯海角,獨獨對你挂念。530,我想你,我的最愛!

  17.思念的味道,酸中帶甜,甜中帶苦,卻讓人難以捨棄;愛情的味道,濃中帶淡,淡中帶痛,卻讓人勇往直前。今天530,我想你,好想把你藏在心懷,不再讓苦澀來掩蓋!

  18.思念的滋味,猶如一杯加糖的咖啡,苦澀中帶甜;思念的味道,就像一張無形的巨網,席捲而來!懵懵懂懂的青春,悲歡離合的劇情,到了最後只剩下回憶,今天530,我想你!

  19.思念猶如蠶絲,日夜的纏繞已經讓我不能動彈。唯有我心的血液,化作天空的清雨,帶給你滋潤的感覺。血液的顏色早已褪去,只因思念你太久!530,我想你。

  20.四季輪迴,斬不斷我對你的思念;日月更替,替代不了對你的愛戀。你是我一生的依戀,我會愛你到永遠!530,親愛的我想你了!

  21.雖然有電話,千里傳音,我的思念依然默默無聞。你說你那邊生活孤單,其實我這裡又何曾美滿?530,我想您!希望你能懂,你在我心上就是您。

  22.天上繁星點點,是我想你的心在蔓延;細雨纏纏綿綿,是我愛你的心在呼喚;清風柔柔暖暖,傳遞我的思念:530,我想你,好想把你藏在心懷!

  23.天涯,或者海角,我都把你追隨,不離不棄;千里,或者萬里,距離不是問題,真情不減;十年,或者百年,把你放在心底,好好疼惜。530,我想你,最愛的你!

  24.微風裡吹着我對你的思念,白雲里訴說著我對你的愛戀。又是530,愛意乍現,許下永久的誓言,守護住我們的愛戀,無論何時,我們都會相守到永遠!

  25.我的世界很大,到時充滿你的身影;我的世界很小,小的只容得下一個你;我的世界很妙,獨獨鍾情於你;我的世界很糟,只願擁抱你!530,我想你,想你來到我的世界里!

  26.我想你,因為你不在我身邊;我想你,登錄qq先看你在不在線;我想你,卻不敢告訴你,怕你笑話我;530,我想你,好糾結!到底這樣想你對不對?到底該不該給你打電話?

  27.想你時,天空是藍色的;念你時,大地是綠色的;想你的人是我,愛你的人也是我,牽挂的你的人始終是我!你是我生命中的所有!親愛的老公,530我想你了!

  28.行思坐想、沉思默想、冥思苦想、朝思暮想、千思萬想、魂馳夢想代表我的心緒,讓太陽、月亮、星星帶去我對你的思念!親愛的人兒,530,我想你!

  29.夜很安靜,風很溫柔,閉上眼睛,腦海里一遍遍放映着那些與你的曾經,那些快樂和悲傷,那些歡笑和眼淚,已隨風遠去!530我想你了,而你在哪裡?

  30.在這個城市的夜裡,看着滿世界的燈光,突然記起,我們曾經在一起的日子,多麼甜蜜。馬上到5月30了,聽說這是一個表達相思的好時節。530,我想你!

您正在瀏覽: 5.30我想你短信30條
網友評論
5.30我想你短信30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