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吳璠,我想你

吳璠,我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記不清這是第幾次帶着淚水醒來,記不清這是第幾次醒來后心裡空落落的感覺,記不清這是第幾次凌晨3.4點還一支一支抽着煙...就彷彿,彷彿像是想要呼吸卻感受不到空氣的存在!

  不知該恨還是該喜,為什麼小學二年級會轉學到你所在的學校,你所在的班級。原本還是個什麼都不懂,只知道吃喝玩的我,為什麼第一次見到你會有那樣特別的感覺?我不知道,或許這就是人們所謂的一見鍾情,呵呵,或許有人會笑了,小學二年級那時候才幾歲,你懂么?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被深深的吸引,每天清晨第一個到教室,靜靜的望着窗外,同學們陸陸續續的到來,我似乎沒有感覺,只是靜靜的期待着那個熟悉的,讓我如此瘋狂的身影出現。漸漸的,你走進了我的眼帘,笑得很甜,很美。當你走近時,我卻怯弱的低下頭不敢再去看你...

  四年級,你用口型對我說:“我愛你。”沒有發出聲音,僅僅一個口型,卻如同一顆核彈,在我心中炸開,留下那一刻珍貴的烙印,我知道,我並沒有理解錯誤...

  還記得從你對我作的那個口型開始,我們上課時不時會拉着手嗎?你坐在我的後排,當我將手背着的時候,你緊緊的握着,很充實,那一刻我被幸福包圍,心裡只有一個想法,這輩子我都要跟你拉着手,一起走到老,看着你白髮蒼蒼的模樣,叫一聲“老婆子”。

  還記得李丹吧?她說姓吳跟姓吳的不能結婚,或許那時候還小,我信以為真,沒等我失落你便開口爭辯,誰說姓吳的跟姓吳不能結婚,我就要跟吳濤結婚,你知不知道那時候我多感動?只想緊緊抱着你,可惜小時候,還沒有抱着你的勇氣,因為害怕你生氣,害怕你不理我了,我就是這樣,總是愛多想...或許,我們錯過了一些...

  初中了,或許都漸漸長大了吧,明白男女授受不親,開學很久都沒再說過話,你是1班,我是3班,這種陌生感覺讓我潛移默化的認為我們已經分手了,當那個夢再一次出現的時候,我很衝動,第二天一大早去了你們1班,如同往常一般,靜靜的望着窗外,期待着你的身影,不在乎你們班同學詫異的眼光。終於,你來了!我內心如大海浪濤般,洶湧的翻騰着,帶有一絲微微的緊張和期待,你進來了,看着我很詫異,或許還有一絲悲傷。看着我一步一步朝你走去,我想你的感覺跟我一樣吧,很緊張...“吳璠,我們重新開始好嗎?”...說完了,我很害怕,那一刻旁人都似乎消失了,世界中就只有你跟我,而我,在等待着你的裁決!你沒說話,很安靜的走到窗邊,望着窗外,眼淚卻慢慢的滑下臉龐...我不知道,對於那時候感覺很懵的我,我以為自己做錯什麼又把你弄哭了...很靜,看着你的淚珠一顆顆的掉落,我的心彷彿也在一點點裂開...

  吳璠,我們相遇有10年了吧,那麼我就愛了你10年了,某些時候,當我漸漸的想把你忘記...那個夢卻無聲無息的悄悄降臨在我的夜,如夢魘般,當我醒來,很空虛,很煩躁,很失落,為什麼!!!可不可以就這樣夢下去,一直不要醒來,這是我是希望的,但是,讓我失望了,不僅沒有一直夢下去,反而只有一點點模糊的影像。就如同今天一般!

  我不知道為什麼愛你愛的這麼徹底,難道就是因為初戀?這一切我都不清楚,人畢竟不是神,你的每一個音容笑貌都銘刻在我的心上,擦不去,抹不掉!那傷,很痛!

  我不知道我們的命運是否還會交織,但是已經沒有關係了,你已經住進了我的心中,柏拉圖式的愛戀你聽說過嗎?就是我這樣,但是我想說的是,柏拉圖式愛戀的人,都在期待着愛戀的對方,與自己的命運交織,融為一條線,筆直或彎曲,都是緊密在重合著,延伸向那未知的遠方!

  曾不知多少次想去找你,但是內心怯弱的心卻一直多想,你已經有新生活了,我不該去打擾,惹煩了你或許還會討厭;也可能你已經愛上別人了,每當想到你愛上別人,我就恨,恨我自己,真的很恨自己,恨我沒有把握住,相愛的人為什麼不能在一起,這個問題很多人想問,我也是!我努力剋制自己不去想,我也知道現在這個時代,交男朋友很平常,我們都不是神,僅僅為人,你交男朋友也是很正常的事,可是想到那,想到你跟不是我的男人在一起,拉着曾經屬於我的手,我真很想把這個世界撕裂開,做沒有感情的戰爭兵器,這或許就是我的暴力情緒吧!但是我還是想深深的祝福你,希望那個男人對你是真心的,並不是玩弄女人感情的社會渣滓!

  吳璠,真的,我真的很想你,哪怕只是見你一面...

  註定了,今天我的心情很傷感...

  (狂·浪蕩,紅着眼寫下這一生的失落的情愫!)

您正在瀏覽: 吳璠,我想你
網友評論
吳璠,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