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手指在鍵盤上飛舞,把雜亂的思緒整理成文字敲下,卻發現塗鴉而出的文字竟與心中彌留的相距甚遠,甚至變得索然無味。原來,有些感覺是連文字也無法表達無法釋然的,只能讓它埋藏在心裡慢慢醞釀,醞釀成一潭心淚,在毫不設防時如缺堤般一涌而出。

  在人生征途上,誰都難免會給自己留下一些遺憾,而最最遺憾的恰恰是情感上無法彌補的事,心中難免會感到一份隱隱的說不清楚的傷痛,卻並不知道那份傷痛沉澱了多少淚。一旦當心愛的人離去的瞬間,才突然醒悟過來,這一滴淚包含着太多的不舍與無奈,才發現有一滴淚已經蘊藏在心中很久了,才發現原來最親的人一直在身邊,只是自己不珍惜卻讓她遠離,那滴眼淚便在自己的悲傷與遺憾中噴射出來,滾燙的淚珠墜入那瞬間,就有莫名的心酸,說不出的惆悵。

  以後的日子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沒有知音相伴左右的滋味,習慣了沒有溫馨的落寞,當一切成為習慣后,只是覺得這是命,總覺得有些事情只能隨緣不能強求,冥冥之中早有定數。其實,我不奢望什麼,只祈望在平淡的生活中享有一份簡單的快樂,豐盛的物質並不能帶給我太多的歡愉,人從一出生便是攜着啼哭赤裸而來,到走的那一天也會是赤條條的去。只是快樂總那麼的短暫,伸手抓住的往往是心中那一滴苦澀的淚。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