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等待&一個不會實現的夢

等待&一個不會實現的夢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等待&一個不會實現的夢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社會實踐

  或許你早就把我忘記,或許你也不再想起我們的從前,但是我卻時時都在懷念我們的每一個瞬間。

  時間或許把你我相隔得太遠,但是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卻始終沒有改變,相信有一天你會發現,最愛你的那個人永遠是我。

  在等待中我學到了很多的東西在等待里我知道了你以前的用心良苦,在等待中讓我明白你原來是那樣的愛我,而我卻不知道珍惜你!現在好希望你能回到我的身邊好希望你能像以前那樣把我緊緊抓住不放手,真的好希望再看到你的笑臉,真的好想在見到你為我流下最真誠的眼淚,當歲月走過來的時候我回到我們相戀的地方那裡的風景依舊美麗,而我卻是一個人孤獨的等待...等待那個再也不會回來的你...

您正在瀏覽: 等待&一個不會實現的夢
網友評論
等待&一個不會實現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