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殘障卷鐵,尋回我對你的夢(當我們還是學生的時候)

殘障卷鐵,尋回我對你的夢(當我們還是學生的時候)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殘障卷鐵,尋回我對你的夢(當我們還是學生的時候)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殘障卷鐵,尋回我對你的夢(當我們還是學生的時候)

  ————————青竹紫軒:

  寒軒暗暗,默默融融,灰灰羽光,庭庭颯颯,事事沉沉,浸濕了滿腹心事,泡嘖了時代煙塵,心事隨了歲月,驚寒赤子心。擠擠層次紙卷。厚厚韻人雜題詩頭,不是輕挽白面學者心,而是惆悵夢回素卷,輕蘸一筆墨香,番瀉一肚才華,年年歲歲如是,難卻了等待人。是紅顏,是知己,是佳人……

  思緒綉章雲舟,安息於帙卷,玉水爍爍桌面,白煙裊裊,崔奕夢裡紅顏。清秀之面,皆人遇而欲知,滴滴紅唇,似露若珠,梁鼻如畫,粉綉羞頰,欲親欲豪奪之心眷念柔情,指蔥不辨,玉腿難分,狂瀾絕提,水流卷鐵,滴滴染了赤子之夢,卷鐵白白忘卻了己為何!

  驚醒,獨倚坐騎,夢揉眼帘枯萎,卷卷困白如是,思緒盈盈流動,卷鐵陳詞古韻,暗香浮動,十年寒窗,仿若靚歌柔曲,一剎那傳到所有寒軒門中。有詩曰:

  亂影緩緩綉筆連,所思美月念紅顏。山堆紙卷只求玉,何時方為痴子夢。

  書中顏玉我的上路去尋……

您正在瀏覽: 殘障卷鐵,尋回我對你的夢(當我們還是學生的時候)
網友評論
殘障卷鐵,尋回我對你的夢(當我們還是學生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