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你若懂我,又怎麼捨得我難過

你若懂我,又怎麼捨得我難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原創:

  原創交流群:

  曾幾何時,總有那麼一首歌,聽着聽着就笑了,也有那麼一段歌詞聽着聽着就流淚了,很多人都說不能左右天氣,但是可以左右心情,這句話很容易說出來,但是卻很難做到,就像終於等到你歌詞中所唱的,能陪我走一程的人有多少,願意走完一生的更是寥寥,是否刻骨銘心並沒有那麼重要,只想在平淡中體會愛的重要,愛不是來了很久那個人,而是來了在也沒有離開那個,正如愛的早,不如愛的時間剛剛好,你若懂我,又怎麼捨得我難過。

  在我們生活中往往看的最重要的其實並沒有那麼重要,有的時候我們問問自己的內心,這真是我們想要的嗎?都說愛情是一種毒藥,卻無法找到解藥,他若懂你,又怎麼會離開你,如果懂你又怎麼捨得你難過,其實愛情不是我們的全部,只不過我們把它當成生活中的全部,我們生活還有很多值得我們去珍惜去擁有,親情使我們成長,友情使我們溫暖,而愛情使我們迷茫。

  如果愛一個人就要好好去愛她,如果愛一個人就好好珍惜她,有的時候不是你不配擁有愛情,而是你可以擁有更好的,請在那個人沒有人出現的時候,好好愛自己,好好愛身邊的每一個人,因為遇到就是一種緣分,如若懂你,又們怎麼捨得你難過。

  生活並不是一帆風順,但是我們可以用平和的心態去面對生活的每一天,心若向陽每天都是晴天,從現在開始做一個向日葵般的孩子,用微笑面對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你若懂我,又怎麼捨得我難過
網友評論
你若懂我,又怎麼捨得我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