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我情願化身為一彎石橋,任五百年風吹,憑五百年雨打,只求你能從橋上經過。——題記:

  日日祈禱,夜夜焚香,只求佛賜一段塵緣於你我。

  終於在河的那邊出現一彎小橋,那就是嘔心瀝血我的靈魂呀!

  五百年,彈指一瞬;五百年,就如此成為往事。曾經的苦辣與辛酸,曾經的寂寞與苦楚,刻在記憶深處,揮之不去。不過飽經風霜的我躺在這兒,開心的笑了,笑成了一彎新月,托起了此岸與彼岸的捷徑;畢竟這就是我五百年來的期與盼、想與願。望着在潮落潮起的碧波中蕩漾着我憔悴枯槁的身影,內心的凄楚不由升起;不過料想我最愛的你能從我身上經過,能放眼鷗鳥翩躚、水天一色,令意氣風發的你心曠神怡,燦然一笑,這應該是我五百年來最大的等待與幸福。

  五百年,真的是太累了,我緩緩地閉上我的雙眼。

  暖日融融,風兒淺淺,你翩然而至。只見你放眼蒼穹,環顧四周,最終把你溫柔的目光鎖定在我的身上。你踏歌而行,深情款款,撫着我高歌一曲《千年之戀》。我喜極而泣,在你的腳下,我極盡溫暖纏綿,灑下萬腔柔情,傾出千般眷戀······

  嘩啦啦的聲音把我驚醒,原來只是美夢一場。抬眼望去,空無一人;側耳傾聽,只是水聲。只感心結千千網,難以理清;不清楚究竟是河水浸濕了我的雙眼,還是我的淚水匯成了河流······不過,我守候你、真愛你的心已化為橋石,為你鑄就永恆。

您正在瀏覽: 化橋
網友評論
化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