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不堪回首

不堪回首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時間很快.2008年,就要走完了.

  再回首恍然如夢

  再回首,依舊飄零無語。

  一直喜歡姜育恆的歌,喜歡他淡淡的憂鬱,淡得從容,淡得美麗。淡得經典,當然,也包括他的<再回首》

  對於2008年,我不堪回首.無論在生活,還是感情上.

  一直追求,也一直在尋找,心靈上的平靜,可是,這一年,我的生活中有一大半時間,都浪費在放棄與堅持當中.虛耗了許多時間,到現在,也還是難過.

  我終究是走不出去.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計較着,也許,是應該計較,不然,人活着,就沒太大意思了.

  我終究比不過,也許,一開始就錯了,當初的選擇,有太多不真實的成份,也有太多無奈的東西,所以,才會被動走到今天這個地步,所以,才會得不到珍惜,輕易別人就會傷害你,而且根本不把這種要命的傷害當回事,只認為,是一種不小心,或是應該,卻不知道:外傷易治,內傷難醫,傷多了人會病入膏肓的。

  我終究說服不了自己,一度以為自己可以接受這種無奈,可以在這種無奈求全中生存下去;也一度以為,自己可以為當初的選擇堅持,只是沒料到,這樣的選擇,會有這麼多的傷害,生活的每一個角落都向你表現這種傷痕,輕輕一碰它就變成利劍,讓你痛得分明..

  我一直驕傲的生活着,可在2008年,我把自己的驕傲全部放下,讓自己的傷赤裸裸顯示着,以為這樣,傷會好得快一些的,因為,我以為,傷口有的時候,包紮着會好得慢,露出來容易癒合,可是,我不知道,內傷不可以這樣治療,這樣只會內傷外傷交加一起,更加折磨人.

  該如何安慰,曾經這段歲月

  佛說,放下,立地成佛。我真的應該全部放下,放下這段往事,管它過去有多美.

您正在瀏覽: 不堪回首
網友評論
不堪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