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只想擁有這樣的一個人

只想擁有這樣的一個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只想擁有這樣的一個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清晨,我們都醒了,可還貪婪這被窩裡的溫暖,咿呀情語,總是在耳邊響過不停。穿着一雙情侶的拖鞋,一雙情侶的衣服,你去冰箱里拿牛奶,我去廚房裡拿麵包,放在那屬於我們的小桌上,等待這清晨的早餐。我拉開窗帘,你打開窗戶,我們依偎在一起,呼吸這最新鮮的空氣,沐浴這最溫暖的朝陽。

  上午,我們沒有去工作,準備出去鍛煉身體,你拿這羽毛球拍,在商店外面等我買羽毛球出來。當我出來的時候,你不時的詢問這價格,我笑了笑說,便宜勒。我的一個肩膀挎着你拎着的羽毛球拍,另一個手臂給你挽着,向運動的地方走去。

  打羽毛球時,我問你累不累,你問我渴不渴。彼此的關懷,讓這個春天無比的陽光,無比的溫暖。

  只想擁有這樣的一個人,我快樂的時候,你也快樂,我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只想擁有這樣的一個人,我悲傷的時候,你也悲傷,我的悲傷就是你的悲傷;我是這樣的一個人,你快樂的時候,我會開心,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我是這樣的一個人,你悲傷的時候,我會流淚,你的悲傷就是我的眼淚。

  我們不要大富大貴的生活,不要大魚大肉的生活,只要每天都在一起,哪怕是粗茶淡飯,我也依然感覺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只想擁有這樣的一個人
網友評論
只想擁有這樣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