孽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當生命走向終結,一切凡塵俗世將拋於身後,遠離了鬧世喧囂,做了自由的魂,便不再動怒於生活之事,不疲於情感之累不糾於處世之道,所謂一了百了,樂自逍遙。

  感情,煩惱根源,斷不掉故苦其一生看破人多,能舍人少,願受折磨之苦,難忍相思煎熬。

  她如選擇鬱鬱而終......卻只會兀自香消玉殞,得不到他明白之心,亦不會有自責之情,或許有那生母的眼淚安慰她在天怨魂!

  只因為貪戀山中那一處亂花,怎奈何沉醉花中,香而成毒,毒久成瘀,久不能愈!

  夜漸深,頂着疲倦卻不能入眠,心中沉重的石頭已讓人逐漸窒息,再無力爭鬥於生活,無力爭鬥於人心,怪心善的人太弱,亦或怪強勢的人太專橫?

  丟失的快樂與純真,已不知遺落在哪個陽光的午後,只怪那邂逅的言語太美,那初識的擁抱太暖,任那連刻入骨髓,於是終年不忘!

  當火花燃燒草原,激情過後的沉寂訴說了亡草的悲哀,若不是那火光太亮,閃耀了它的孤單,若不是那溫度太暖,回籠了它體溫的冰涼,它怎會捨棄墨綠色的青春,它怎麼會甘心成了孤魂,從此黯然一生!

  她中他毒,終了一生,,苦了一生,悲了一生!

孽愛 範文推薦:

  • ·走在孽愛情感的邊緣
  • 您正在瀏覽: 孽愛
    網友評論
    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