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早上上班時匆忙寫的:

  謝謝你在11年10月11日凌晨2點發的關於我的日誌,雖然我很想去評論,可是對不起我現在只想一直隱藏下去。更感謝你在對待一隻刺蝟的時候竭力保護她的刺即使這刺刺的你傷痕纍纍!我討厭說永遠這個詞,也討厭自己說這個詞。有些名人的名句你若只拿來說給別人聽你最多只是個傳播者,但他就失去了原有的意義。除非你徹頭徹尾的經歷了,才有資格說那些漂亮的話包括永遠這兩個字。

  情感中有一種痛叫自作受是自己固執的品味那所謂細緻的痛,自己很清楚別人帶給你的傷你不能缺德的用它傷害一個對你好的人。但我想發誓我不想,不去觸碰我口中吐氣的寒冷所帶給你的冷。我不願意,請你相信。只是我本悲傷,從未有答案!

  我說有些事情我都猜到結局了,人生充滿無奈。假如有一天我負於你請繼續好好愛你自己。你說你難以改變我的決定,其實有時就像風中的草也許一句話、一個眼神、就會傾倒。關於原則的決定它一定像山一樣。我說我是個要強的女孩甚至都不像女孩,也許在男孩看來太強的女孩他們沒有足夠的能力去保護。正如越堅硬的東西越易碎,更可悲的是自己把自己當做一件藝術品一樣孤芳自賞,曾那麼驕傲!

  你若不負我,我定不離。除非……

  希望你能等,希望我能一直暖下去。其實這輩子能遇到一個讓自己心房溫暖的人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刺蝟
網友評論
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