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那之後……

那之後……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那之後,心雨到來,又一次淅淅瀝瀝,浸濕了往日所有的回憶。那之後,霧氣籠罩,又一次的夢夢攏攏。眼睛,已辨不清是非對錯。對於錯,是冥冥之中無法輪迴纏綿悱惻故事的結局,還是渾渾噩噩不知不覺陷入深淵的悲劇。對於錯,是世人登雪山尋找的白蓮,艱難而又不乏奇迹?還是提頭仰望蒼穹,深沉而又神秘的緘默?

  那之後,冷雨降臨,是潮起潮落中濺起的雨幕鋪天卷地般向我襲來。襲來,或許是帶來幾分荊棘,留下幾分狂放,飛來幾縷憂傷。愁酒不分家,即使無酒,也想或嗅或感或幻想出幾分香醇,陶醉一番或冰冷或絕望或寂寞或悲哀或百感交集或鬱鬱寡歡的心

  那之後,精神崩潰,閑花落葉有情卻無情。落霞雲煙怎變幻怎無趣。那朵花怎開的如此嬌艷,是矯揉造作還是太過高傲。生活,簡簡單單,但意義卻可比緘默的藍天。人間,人們,在車水馬龍的大街上,似水流年的日子裡,鏡花水月的生活已慢慢習慣......

  那之後,思潮湧現。拿起鋒利的小刀,將思想一一解剖。骯髒與貪婪一一呈現。取出貪婪,我變得無欲無求,是淡薄了名利,看清了世態炎涼?還是信心決心已死,不可以復燃?慾望是穿梭於天堂綠蔭中歡樂的等待,還是十里長亭中看背影的歸來?

  那之後,做了最壞的打算,是吵是鬧是憂傷的不能再憂傷是失落的不能再失落。名落孫山,日暮晚霞,落葉紛飛,自然中一切將要逝去,快要逝去的東西,讓我再多看一眼,讓我記住你曾經的模樣-----芙蓉般的笑顏。我去了,也許是一次長長的漫遊,也許是永恆。

  那之後,揭開了神秘的面紗,是衝動,讓我手心禁不起寂寞,揭開了,揭開了......眼前,卻是一望無際的浩淼、空曠、渺茫。是逝去的長江水擷取了我的願望,還是古希臘城堡封鎖了我所有的走廊。神秘消失,心底那份好奇也隨之而去,走時不着一絲痕迹,來時不着一絲冰冷,這便是人生......

您正在瀏覽: 那之後……
網友評論
那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