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發泄,發瘋

發泄,發瘋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今天我徹底放鬆了,人么.還是要有點激情的。壓抑了許久的心情,要像火山噴發般的爆發。要玩就要玩得死去活來,要說就要說得嘴巴抽筋為止,人就是要浪,男人不浪,豆腐渣。同志們:請像自來水、火山那樣爆發吧,就讓我們來玩出激情,玩出青春,玩出祖國的繁榮富強吧!~跟着音樂的節奏,HIGH起來……難道你要等到年老時候才後悔年輕的時候沒好好玩嗎?晚了,徹底晚了……不聽我,你會上當。與其相信組織可靠,還不如相信自己還年輕……來吧!COMEON……耶耶耶耶耶……給我一片陽光,我非得給你燦爛。給我一片洪水,我非得給你泛濫。世界是屬於我們的,這是誰說的?毛主席說的,毛主席是誰啊?那是給我們指明正確的指導方針和政策的人啊!他是我們的引路人啊。屬於你的世界,你難道要讓它渾混沌沌地過嗎?世界因你而精彩,你不HIGH,世界能精彩到那裡去呢?我HIGH,我HIGH……我,HIGH……HIGH……HIGH……我玩……我玩……我,玩……玩……玩……我瘋……我瘋……我,瘋……瘋……瘋……放下矜持地狂野,縱橫山水的愜意,跋山涉水的痛快,什麼是暢快淋漓?你沒有感受過,那太可惜了,悲哀啊!世界10大悲劇就在你身上誕生了!我可以不負責任的說:你是白來這個世界了!北方人說,白瞎你這個人了!有人說,年輕真好!對!~說得非常對!~我們是有活力的~!我們是朝氣蓬勃的(可能有些誇張,但是你要自信啊!別人知道什麼。)我們不用揮灑青春在毫無意義的事情中,但是你一定要揮灑青春在玩上,在浪上。聽明白了嗎?要浪!緊緊扣住主題(不然離題):人不激情枉少年!朋友們,你還猶豫什麼?拿出你的勇氣,拿出你的信心,來吧!跟上,跟上……COMEON!寶貝們……先生們,女士們,各位小弟弟,小妹妹們……你們沒老。來吧!~……

  不好意思!~剛才衝動了……現在正常,冷靜了……但是我還是得緊緊扣住主題來說一下(不然就像高考作文一樣離題了):人不激情枉少年。我再次語重心長(通過這個詞語,足以反映主人公是多麼細心,多麼善意,多麼好)地說:人不激情枉少年啊!

  你!說的就是你!就是偷看我日誌的你!別逃避,面對我。請自信地HIGH起來……拜拜……

您正在瀏覽: 發泄,發瘋
網友評論
發泄,發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