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我們的價值觀讀後感400字

我們的價值觀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我們的價值觀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我們的價值觀讀後感400字(一)

  看完《我們的價值觀》我覺得這着實是一本好書,裡面有很多的東西值得我們學習的道理。

  這裡面對我印象最深的是"恆山腳下最美的女警"--毛麗。

  她公平公正,鐵面無私的女交警。不會因為是她的親人朋友而徇私舞弊,杜絕因為關係而放過違法亂紀的人。他說過這樣一句話"你守法,我放行,你違章,我查處。"明確的告訴人們只要你遵守法規我就一定放行,若你要違法違規你就是有再硬的後台也決不走私放行!

  聽了她的話我覺得我們有這樣的警察而感到高興,所以我們應該人人遵守交通規則,不該因為自己有關係,或者一些所謂的理由而去違章,這樣不但交了冤枉錢同時也在拿自己和別人的生命財產當賭注。一旦出了事故危害了他人也害了自己。遵守交規人人有責,不但不用交冤枉錢也保護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事故不會因為你有關係而躲避你!

  最後我想說,如果人人都和警察認識走關係,他們都放過你們,那麼我們的社會豈不是要亂套了,你的家人出行你還能放心嗎?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夠遵守交通規則,這是也是對你我他對自己家人的一個安全保障!

  我們的價值觀讀後感400字(二)

  作者:405班 朱可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這一段話深深的影響了我,每一句都有少年,我們就是國家的少年啊!我們就是祖國的未來啊!

  讀了這本書讓我感觸很多,我作為一個少年要怎麼樣去建設富強的國家呢?今天,我懂了很多,我知道富強的國家需要每一位有志的少年去完成,而且我們要知道民主,文明,和諧是建設富強國家的重要部分。

  民主是我們的共同的政治理想,是人民民主,為民做主,人民自主完成的。

  文明是一個國家的軟實力,它需要國家發展狀態,在傳承中發展,中華名族偉大複習的重要支撐來定於的。

  和諧是社會的發展必然要求,它需要發展教育事業,共享教育發展成果,健全醫療衛生體系,讓中國人更健康,完善社會保障制度,保障人民生活幸福。

  我們就要按照這些要求努力地去追逐去創造更美好的富強的中國而努力!

  我們的價值觀讀後感400字(三)

  國家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社會自由、公正、平等、法治。公民愛國、敬業、誠信、友善。這句話使我永記在心裡。

  讀了這本書,讓我對中國有了許多新希望,馬化騰是中國的驕傲,馬化騰的騰訊公司在最危險的時刻,也能勇敢的努力着,不惜自己的生命,最終獲得了一個另世界屬目的地位。

  社會的發展要靠最重要的四樣: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平等讓我覺得最難懂,聽了"我爸是李剛"這個故事才一目了然:那一天,有一輛車子撞傷了兩名女生,一名搶救無效死亡,另一名傷勢較輕,我本以為這名男子會道歉,但這名男子非不道歉,反而更加冷酷了,還高傲地說出:"我爸是李剛!"我覺得社會人人平等不管任何人犯錯都要受懲罰。

  公民是一個國家的根,只要根沒了,自然會倒下,所以,我們要愛護每個公民,做到愛國、敬業、誠信、友善。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價值觀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我們的價值觀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