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你給我的回憶只有劣跡和自私,請問我有什麼勇氣回頭

你給我的回憶只有劣跡和自私,請問我有什麼勇氣回頭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你給我的回憶只有劣跡和自私,請問我有什麼勇氣回頭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經濟學是什麼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我的中國夢

  背影相離。你是我鍾情的初戀,所以我對你百般忍耐,百般呵護,即使你是男人,我是女人。

  回家路上,紅綠燈處,人行道間,一男一女。男前女后,相隔三米左右。那天我穿着高跟鞋,吃力的陪在你的身邊,追隨你的笑容。我在後面喊:“你等等我,好累啊。”可你頭也不回,一臉的壞笑,丟下一句話:“不這樣對你,你不會記得我。”我的眼神瞬時凝固,也許是由於自己太愛你,我深吸了一口氣,繼續默默的走在你的身後。你是個自私的男孩,你無法看到,我的眼裡有沒有淚水的痕迹。

  你是個自作主張的男孩。冬天,清晨4點,還在朦朧中的我接到你的電話,說讓我陪你去考試,我有些溫婉的拒絕,你就生氣的掛掉了電話。我無奈的起床,背起為你準備好的考試用具,獨自在寒冷的黑暗中前行。我默說自己愚蠢,可是卻無法離你而去。

  你是個摳門的男孩。你帶我出城玩。在汽車站,你說:“老婆,我這個月生活有些緊張,車費你墊一下。”於是我掏錢買車票。在觀光區,我很餓,想吃東西。可你卻說:“太貴了。”無耐,我轉身買了兩個雞蛋,你一個我一個。回程的車票,還是我來買。

  那個時候我也是學生,生活費也不多,為了和你在一起會快樂,我吃了很長時間的泡麵。

  你沒有送過我任何禮物,可你每次在節日期間,都會向我索要。有時我會默默的想,你是個男人嗎?

  話說,愛情需要付出,可是獨自的給予,讓我感到崩潰。《奮鬥》中,楊曉芸曾說,我不在乎你在我身上花多少錢,我只在乎你心裡有沒有我。可是我累了,我真的無法再去為你付出,世上沒有不求回報的愛情。這就是我離開你的理由。

  一年過去了,你回頭,乞求我的原諒。可是你給我的回憶只有劣跡,請問我有什麼勇氣和信心回頭。你說你已經改變了,不再是以前的小男孩。可我也改變了,不再是以前的單純女孩。我有了自己的思想,自己的生命。你不是我苦苦尋找的白馬王子,現在,在我眼裡你只是個乞丐。

  我們回不去了,如果你對我有過恩,或許我會感動。可是現在什麼感覺都沒有。愛情可以滋潤一個女人,也可以改變一個女人。

  女孩:

  1一個男孩可以不在你身上花錢。但如果連心思都沒有你還渴望什麼。

  2如果一個男孩對你的愛不夠堅決,請放開你的心,因為他不配。

  3如果一個男孩對你可以呼風喚雨,請讓他先學會做人,因為你不是他母親,沒必要對他百般忍耐。

  4如果一個男人對你不管不問,請放開你的手。因為他不是你苦苦等待的白忙王子。

  5對於愛情,你可以犯痴,但不能犯賤。

您正在瀏覽: 你給我的回憶只有劣跡和自私,請問我有什麼勇氣回頭
網友評論
你給我的回憶只有劣跡和自私,請問我有什麼勇氣回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