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午後的陽光依然燦爛,但在深秋的風中,仍然感到一絲絲寒意。枯黃的葉片伴着我失落的心,隨風飄落。

  好想變成你衣服上的一顆紐扣,跟隨着你東奔西跑,為工作而忙碌,為事業而拼搏;好想變成你心房的一個細胞,能讓我時刻都能聽見你的心跳,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為你的憂傷而憂傷;好想變成你的一根睫毛,能讓我最透徹地讀懂你深邃的眼眸,為你的眼睛阻擋風沙,讓你的傷心隨着淚水流走。當你疲倦困惑時,打開一道愉悅的風景,給你躍起的精神和動力;當你憂愁煩悶時,倒一杯清茶,飄一縷幽香,為你展開眉間的愁緒。

  吵鬧的街市,我並不曾留意喧鬧的繁華,人來人往,我並不曾看到人們臉上的表情,只是眼角的余光中,一個個人影匆匆晃過,我的眼裡盛載不了任何一絲的其他,除了你,從你的發梢到你的足下,從你的皮膚到你的深眸,想着你的笑,我有一絲留念的痛;想起你的愁眉緊鎖,我有一絲傷心的痛;想着你的默默無語,我有一絲隱隱的痛;想起你在我懷裡淌下兩行無語的淚流,我整顆心都開始揪心的痛;想起你臨走時無奈的嘆氣和痛楚的雙眸,還有那遠去的背影,我的心顫慄起來,你像《畫皮》里漂亮的偷心鬼,已經掏空了我的心房,拿走了我的心臟!沒有了你,我將一刻也不能呼吸!

  就讓我變成你眼角的那顆痣,默默地陪在你的身邊,如影隨行,當蕭瑟的秋風吹過時,讓我為你握住風的翅膀,帶我們閱盡秋的顏色,當你開心快樂時,讓我與你共同歡顏;當你痛苦悲傷時,讓我撫平心中的傷痛;當你在燈下,翻開我們的記憶簿時,讓我和你一起重溫我們美好的夢幻時光,將幸福和快樂的歌聲,冉冉響起在彼此的心田上!

  你知道嗎?你親自為我挑選的雙層紫色絲綢的蝴蝶結髮卡,我一直戴在我的發間,看到它,就想起你曾將多少柔情傾注在我的頭上,摸着它,我就想起我們確鑿曾有過許多開心的記憶!

  當你的離去,讓我的心痛得無法呼吸的時候,我好想拋棄對你的萬千思念!好想歲月輪迴,再來一次與你溫馨的愛戀!好想在哪一個環節,重新改寫我們今生無言的愛的結局!我的心雖然在經受鋪天蓋地的痛苦的煎熬,但即使痛徹心扉,痛到我的心碎了一地,我仍然不會羈絆你的腳步,就讓我把這無盡的痛楚,幻化成無盡的彩色的夢,深深藏到我的心海,隨着時間、風雨的磨礪,沉澱在寧靜的湖底!

您正在瀏覽: 好想
網友評論
好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