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真的好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我真的好想你

  哦,朋友,屏幕那頭、網線那邊的朋友,你可好?此刻,你可知道屏幕這頭、網線這邊有一個人在等你,在想你啊?這個人就是日夜思你念你的我……

  我在這裡一遍又一遍的播放着周冰倩的歌曲《真的好想你》。這首委婉動聽、攝人心魄的歌是這樣唱的:“真的好想你,我在夜裡呼喚黎明……但願我留在你的心”……隨着歌曲的節拍和韻律,我又陷入了深深的對你的思念之中……

  此時此刻,我坐電腦前任思緒非飛揚,我知道自己網戀了。一種想擁有對方的感情拌着我,卻又深知相見不如懷念的道理,不曾想象過自己會網戀哦。網戀本就是一種錯誤的相遇,愛上你就等於愛上了寂寞……這一切,其實自從一開始就知道,只因自己過份的信任,只因過份的痴迷,過於貪戀,貪戀甜蜜溫情的話語,貪戀一線思念的痕迹,貪戀那深情的網上的陪伴,可是夢終歸要醒來,夢想終歸是場空,就象夢見你緊緊的抱着我,給我唱歌的那份情景,想要瀟洒的說再見,其實心早已墜入深深的懸崖谷底,在痛苦中哭泣,在淚水中疲倦不堪……

  一次又一次,我望着你那陌生而又熟悉的頭象,感覺自己深陷孤獨的靈魂,思念你的滋味就象喝了一杯沒有加糖的苦咖啡,眼淚不知不覺順着臉頰悄然滑落,繼續依戀那種苦苦的滋味,就象依賴思念中有你陪我傾訴和夢見你的情景傾訴我們隨心所欲聊天,夢見我給你打電話……我無法自拔,每夜每夜重複的思念,靜近的想,默默地等,痴痴地盼,希望自己信自己,信你,信緣份,更信未來,信任有你的給予,我會變得更堅強,更勇敢起來,縱使自己在心底就這樣守望着這淡淡的,淺淺的,安逸的思念,更不忍自己放棄,只能用心的繼續,才使我感覺特別放鬆,因為我很想找一個我可以信賴的人傾訴,想找一個理解我的人,解放自己的脆弱……那就是你,可自己卻在不知不覺種中,就這樣迷上你的一切,而自己又沒有小心翼翼地保持着安全的距離,使自己墜入深深的懸崖谷底,在痛苦中哭泣,在淚水中疲憊不堪……既然如此,我要勇敢的讓彼此走進心裡,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麼艱辛更願我們彼此扶助!

  唉……為了不讓彼此更痛苦,我用7天的時間來決定我們之間是否還有緣?這7天的每一天度日如年,因為這3天沒有你的信息我就象丟了魂似的,何況我們還天天聊着的啊,我別無選擇,自己釀的苦果自己吞,你放心,我不會死纏爛打,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一定會流淚,因為裡面全是你給我的無所謂。相反,你走進我的心裡,你也會流淚嗎?你可看見裡面全是你給我的思念和傷悲……我知道,是網絡的虛無和現實的無奈使我們之間才變得那麼的蒼白無力,現在對與錯都不重要,寂寞的人都有着自己的緩解方式,那就是獨自承受。我想一個人走,讓孤獨、讓寂寞更深一籌!也許,其實我不懂你的心……再次,請永許我在這裡也許是最後一次這樣對你傾訴:親愛的,我的心肝,我愛你勝過其她任何一個人,我珍惜你勝過世界上所有的東西,我把對你的思念埋在心裡,不再提起。最後,也是最後一次叫你:我的心肝,請珍重!只要你好,我就會感到幸福的,我就是再苦,再怎麼的,我都不會怨你怪你的,我一切都不會為難你,真的,我可以把心掏出來給你看!

  我,無可救藥了;我真的好想你……

  笑鈾

  2009,10,13.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好想你
網友評論
我真的好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