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好想知道你是誰

我好想知道你是誰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好想知道你是誰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今天不知你是否在線,我好想和你聊聊,想知道你是誰。想知道該怎麼稱呼你。其實我只知道你的網名我知道你特別愛隱身,生怕我知道你是誰,你總是在意靜靜地,沒人發現的地方,默默的觀察着我,看着我每一個動作,聽着我每說的一句話我。其實我只知道你的網名,“清風月影”。

  我想,我這次要做大膽的決定,從你的網名中取個我認為最好聽,而且最能代表你的一個字“月”,我以後就叫你“月兒”。

  月兒,你的突然出現讓我吃驚不少,我不知道在網絡中還一個人這樣的關心我,在生活中這樣了解我的人。我真的不知道,月兒,你是誰,從你和我對話的字裡行間中,你是我身邊的一個人,而且還是個女性。可我的身邊並沒有女性朋友,還是這麼了解我的女朋友。我總是喜歡獨來獨往,不和人交往。

  昨晚,我敏思苦想了一個晚上,想從記憶中把你找出你來,可是在我的腦海里怎麼也找不吃你的身影,在這我先說聲“對不起”,月兒,我不是有意的。這幾天你讓我想頭疼,甚至有些想入非非。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進入我的的,或許是我無意中加入的吧。我的很少聊天,只使用於玩遊戲和寫些東西。所以我一直沒有在意你,也沒和你說過話。只從你那次在空間給我留言,還呼出我的名字。我立刻注意上了你。

  我就開始一遍一遍的看你的空間,想找到點什麼線索,看看你到底是誰,但是這些都是徒勞的,除了一張可愛的兒童照片以外,什麼也沒有。

  昨晚我們聊了一會,這是我們聊天最長的一次,大概有十分鐘吧。你說我們見過面,下次見了面你再告訴我你是誰。月兒,你這樣對我更加有了神秘感,我更想知道你是誰啦。更想好好的看看你。還要好好的謝謝你。

  經過一晚上的思考,我不想知道你是誰啦,月兒,不想掀開你那神秘的面紗,也希望你永遠對我保持神秘,,因為這樣我可以永遠對你有美麗而溫馨的遐想,也因為我對你產生了一點點愛意的緣故吧。

  月兒,你就像蓋着面紗美麗的維吾爾族少女一樣,掀開面紗會露出你美麗的面霞,會讓我魂不守社,會讓我情不自禁的愛上你的。我會迷失方向的。即使遇見我,也不要告訴我。

  月兒,切記,切記!

  不要掀開面紗,不要讓我愛上你。

  掀開面紗,愛上你!

  可……我……還想知道你是誰!還想看看你!還想……

  掀開面紗,愛上你!

  月兒……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知道你是誰
網友評論
我好想知道你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