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好想說再見

好想說再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那麼在乎你的一舉一動。一次次與你擦肩而過,總能夠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多麼希望你的眼光也能為我停留,哪怕只是一瞬…

  開始覺得自己真的好傻,明明有人愛卻不懂得珍惜,而去追求那些有的唔得愛情…

  有些人明明早就想要放棄了,可是突然又想起。既然對我毫無感覺,為什麼還要讓我感覺到愛的存在,讓我這般難以割捨,更可笑的是:我喜歡你、我是如此喜歡你,而你卻還不知道…

  我開始懷疑愛情:是不是到處充斥着謊言和虛偽?一如我的愛情這般波瀾不驚——-還沒有開始就走向了結束。真的很詫意,明明已經忘記卻還是會想起,如果我找到可以保護你的力量,一定會向你說出那怎麼也說不出口的三個字。哪怕你會不屑一顧;哪怕你會毫不猶豫地拒絕…

  看着雪花飄落,真的好想摘一些放在手心,想想還是算了,畢竟雪是那麼純潔、美麗,可是掌心的溫度足以讓她融化——-誰都無法擁有。我不想打破這種寂靜…

  現實似乎總是與理想脫節,於是我總是喜歡給自己找一些莫名的借口去逃避:有的事情讓我難以接受,我說‘會過去的’;有的問題自己無法解答,我就說‘根本沒有答’;有的人無法忘卻,我就欺騙自己‘她也會想我的’…我喜歡看着蝴蝶從眼前飛過,雖然她永遠都不會注意到我的存在;雖然它很快便會遠遠地把我甩在身後…

  你依舊在人生路上走着,而我卻還在夢裡夢外徘徊。再見、我要離開你了,雖然你的世界未曾有過我;再見、我要離開你了,即使你不會在意;再見、我要離開你了,不要在我選擇忘記的時候說你曾經愛過我,不要在我轉角時回頭,你的笑容還依稀記得,讓我看到你只會讓我更心痛!

  好想說再見,讓我再說一次再見吧。我的離去不會帶走你的一切,除了悲傷、失落和哀愁…

您正在瀏覽: 好想說再見
網友評論
好想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