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十七歲的天空

十七歲的天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流年光陰無法淡去一卻,只有寂寞相隨。一個人走在陌生的路,聽陌生的歌,看陌生的風景。冬去春來,花開花落,對於往事早已漠然,曾經的浪漫只剩下最初的心酸。逝去的流年終將成為回憶

  __________題記

  曾經有人問:“為什麼你有時候看起來是那麼的孤單呢?”如果告訴你,我充滿了無數的惶恐,你又該如何想象?這個一直被認為充滿幸福的女孩,你該如何去想象她內心斑駁的黑暗和陰濕的角落。

  我就像一個愚蠢的孩子,畫地為牢,把自己困在裡面,永遠無法得到審判。而我那美麗的遙遠的夢想,早已化成高飛的風箏,風過,它就會墜落…走在街上,看着同齡人的表情,匆忙而浮躁,像許多充滿氣的氣球,沉沉的,扔上去,落下來。這時我用手摸那早已僵硬掉的笑容。快不快樂,只有一線之隔,快樂的地平線,是不是在太陽升起時就消失了呢。

  十七歲的我如此存在…

您正在瀏覽: 十七歲的天空
網友評論
十七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