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這樣的你,讓我好想好想

這樣的你,讓我好想好想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又一個初秋悄然來到,每當這個季節,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你及和你在一起的那兩個難有的秋季。

  那時的我們很天真,很幸福,也很快樂。那時的天空很高,雲很美,野花特別香。初秋的山上到處是盛開着的野花,紅的、黃的、紫的、橙的……我們稍有空閑,只要天氣好,我們就會到野外去。我拉着你的手,走在山水之間,心裡有着說不出的幸福和溫馨。我喜歡采野花,然後插到你的頭上,那時我曾夢想你就是我今生的新娘。

  你的美麗我永遠記在心裡,你的柔情我會永遠珍藏。錯過你,也許是我最大的損失,我因為你的離去,而改變人生的方向。我曾試圖把你遺忘,其實不是遺忘,而是小心的將你珍藏。這些年來,每一個初秋我都會特別的惆悵,每一個秋季我都會特別的迷茫,因為秋天裝滿我的痛苦和我的憂傷。在沒有你的每一個秋季,我都會滿眼淚水,凝望遠方。那時我多麼渴望,我們的分手只是夢一場,你會突然淘氣的孩子一樣出現在我的身旁。

  歲月像滂沱大雨一樣,洗去了你的美麗,流失了我的夢想,沉積着我的憂傷。在沒有你的秋季,天不再高,雲不再美,野花會失香。我暗淡了自己,深埋了渴望,背起責任的行囊,獨自一人跋涉我的人生,流淌我的苦澀,書寫我的去意徊徨。

  困了,我也會有夢鄉。夢中有時會有你,一直是當初的摸樣。朱唇,幽香,笑靨,細語柔情訴衷腸。也許,我習慣了欺騙自己,時常把自己放到有你在身旁,遐想着你花一樣的容貌,粉一樣的幽香,柔柔的雙手撫平我所有的憂傷。

  我知道,我無論怎樣,都不會將你遺忘。你的一點一滴,被我刻在骨子裡,描摹在心上。但無論我怎樣,縱然是我痴痴地念傻傻的想,終究是不會有你在身旁。

  在一個深秋,我無意中將你放到心中,又在一個初秋,我無奈中放飛了你和你的夢想。我用情墳結束了一切,那段美麗失落在秋天鋪滿黃葉的小路上。

  你用柔情和美麗陪我兩個秋季,我用真愛將你一生放在心上。

  朱唇凝香笑,細語柔腸情。這樣的你,讓我好想好想。

  :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你,讓我好想好想
網友評論
這樣的你,讓我好想好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