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好想好想對你說

好想好想對你說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我好想好想對你說一句話,在我的心底如同你的名字一樣呼喚了千萬遍。可我終究還是沒有勇氣。我怕是自己自作多情。因為我所期待的愛情是兩個人相愛,而不是誰追誰。

  在我的黑夜裡只有對你的思念。那痛徹心扉的思念,好多次我都想要放棄。在我的眼裡我等不到你愛上我的那一天。不是我不願等而是你根本就不會愛上我的,那我有何苦呢。

  可,我逃不過心中的答案。在我的眼裡你只會是越來越重要。這麼久了。扎的根太深了,忘記也會有很深很深的坑。那回憶不會美麗,只會給自己帶來遺憾。

  我一直在等你,如果你願意回頭,我就在你身後,但我不會強求。我相信月老,相信總有一根紅線牽着可以和我攜手的那個人。即使不是你無所謂,那是我們的遠不夠。在我還沒有遇見更好的人的時候我會好好想你的。只是整個年少。

  呵!我終究還是沒有說謊,我的整個年少心裡只有一個你,或許有幾個在我心中匆匆走過,但是都是過往雲煙了。他們是過客中的過客。不知道啊!未來會是怎樣的,你會不會就在我的身邊。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我會在最初愛上你的地方等你。即使看着你遠行也足夠了,至少可以看見你的背影,我對你的愛,沒有然後。

  那麼美那麼美的過去,有時候放下是給它自由。讓它可以有翅膀,飛翔。

您正在瀏覽: 好想好想對你說
網友評論
好想好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