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愛是純潔的,愛的內容里,不能有一點渣滓;愛是至善至誠的,愛的範圍里,不能有絲毫私慾。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

  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它,一切變成黑夜。

  當一個深愛着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曾經相遇,曾經相愛,曾經在彼此的生命光照,就記取那份美好,那份甜蜜。雖然無緣,也是無憾。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