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殘缺的完美-

殘缺的完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一場真摯的告白之後剩下的是你留給我的空虛。

  你不再回頭,不再遙望,不再給予我你那純真的微笑。

  你沒有一點留戀的離開以後,天不再下雨,孤獨就像車開過後,揚起的那片塵土。

  你中途退場,叫我如何飾演剩下的路,懵懂的憧憬,憧憬你回來陪我走完以後的路。

  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情斷了,綁不住,試着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我只要你別讓我一個人孤零零的站在那裡欣賞那陌生的城市!

  我真的不知道以後怎樣掩飾我的命運,我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當我微笑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敢看你的冷漠的眼,我心已碎成千片,還強言歡笑。你的心已不屬於我,可我卻還期待你的回應,明知不可以,卻還是被牽引。;

  每次走在那彷徨的大街上,總希望能遇到你矯健的身資,我總是默然回首,直覺告訴我你是在一直躲着我,當一切都回不去了,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對話,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其實我已經擁有美好的回憶,我也不再想奢求着什麼,你的一個回眸`一個微笑`一句言語,這就足夠了。我真的不想這樣`真的不想`每次坐在家中獨自凝望着電視,擦去臉上的淚水,卻帶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覺。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着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遺忘掉,我上學的時候曾坐在板凳上想,畢業后的一個月就應該有個了截了吧,我以為這一切淡了,散了,不多,留下一點點就夠了,我就睡了,呼呼中,淚水濕了枕頭,懂了?是的`遺忘是不現實的!

  如果我能夠繼續等待,如果時間能夠停留在那一時刻,如果……沒有如果?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劃過,如此輕柔,像我每次撫摸你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您正在瀏覽: 殘缺的完美-
網友評論
殘缺的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