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花兒,已謝

花兒,已謝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遙遠的是距離?

  不再的溫馨,使心痛。情意怎麼能說沒就沒了?

  在等待的日子裡,我決定了放棄,那種煎熬不應該屬於這個年紀。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沒有你的訊息,空虛使我終於明白諾言不過是不堪一擊的戲語。於是告訴自己要洒脫的說拜拜。只是轉身,心潮依舊澎湃。

  也許認識本身就是一種錯誤,呵呵,我承認這是蒼白的借口,但既然已經決定不再這樣曖昧的繼續,便只有義無反顧的走開。不再猶豫。

  好想再給你一點安慰,好想再在風雨時守護你,好想再次抓住你的手,好想……一切都是夢。夢就是夢。因為是夢,我選擇放棄。

  優秀的人那麼多,也不缺少你一個,只是那份難得的情愫,要到陌生人那裡尋覓,我不熟悉,那是一種空落落的空。放棄。重新開始。

  只是 ……為什麼在我心已死時,你又從天而降?心,不堪一擊,崩潰。我知道,浪子回頭金不換,可是你是浪子嗎?我是柔弱的女子,但是心很硬,硬的讓自己痛着忘記。是的,你回頭,讓我恍惚,可是夢醒了,不會再繼續。不能。

  花開,會謝。花已謝,可能會再開,但今年的花期已錯過。如此而已。

  難忘記。謝謝陪我走一程。願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花兒,已謝
網友評論
花兒,已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