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巴西木,隨伊芬芳

巴西木,隨伊芬芳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如果可以

  我倒希望自己

  是你身旁的一株巴西木

  把我所有生命的旺盛

  都換作和你相守的痴情

  上天如何讓我遇見你,在我如此低落可你卻如此高大的時瞬。你嘴角的微笑,像陽光般的,給世界萬物鋪灑靈氣。你憨厚的臉龐,像巴西木般的,催放我內心渴望堅強的種子。你溫柔的體貼,像泉水般的,撫慰我內心的焦躁恐懼。你誠摯的鼓勵,像磐石般的,穩固我漂浮的根基。我是浮萍的女兒,但卻偏偏渴望紮根之所。我是麥芽的孩子,但卻總是千斤負荷。而你的出現,卻真正給了我希冀的方向。許多許多你的個性,像夏日的微風般,吹散炎熱帶來涼爽與清新。你的微笑是我快樂的源泉,你在我頭上輕輕的撫摸是我美憩的聖地。

  然而,上天又早已把你我緣分簽訂。一紙解僱,註定你我緣盡。想到可能不見,淚水沾濕衣裳。夏娃無奈受蛇的誘惑,偷吃了禁果。我也何嘗不是,無奈受寂寞的誘惑,吐露真情,再次相見,尷尬殊容。

  但是你再一次牽起了我的手,不過你選擇當一棵大樹,為我遮蔽風雨,因為內心渴望的血緣聯繫。我獃獃地站在你的樹蔭下,徘徊傷懷着……

  如今,心愛的你,將永遠是我的哥哥了。你無視走過時,我的心成為了一地的落蕊。但是,即使你已走過,我知道,妹依舊會俯身一瓣一瓣地撿起。自己選錯了開端,就得自己選對結局。依偎在你旁側,哥,你知道嗎?妹已是恬靜與坦蕩了。即使石子掉落,也不會像以前那般激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了。漫步操場,卧躺賞月,促膝共談,其間趣味更甚。突然覺得,自己只盼為一株小花,貽你芬芳點點,觀你微笑依然,祝你幸福永遠。

  如果可以

  我只希望自己

  是你身旁的一株巴西木

  把我所有生命的旺盛

  都換做伴你成長的芬芳

您正在瀏覽: 巴西木,隨伊芬芳
網友評論
巴西木,隨伊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