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時間的飛走

時間的飛走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Howtimeflies!隨着時間的推移,高考漸漸離我越來越近了,看着倒計時由以前的三位數變為現在的兩位數,不久以後就會變成個位數。到那一刻,也就是我放飛夢想的最佳時刻了!可能,它不能讓我輝煌,但是它卻伴隨我走到高三的盡頭!

  一點點的脫離稚嫩的心靈走向成熟,走向我嚮往的那個點。但是一種莫名的失落感湧上心頭。因為我所做的,可能會因此要失去她。事事難料,緣份終究還是被丘比特用愛之箭穿過我的中心那片靜土。如果這只是愛神開的一次小小的玩笑,那麼,我希望這個玩笑不要繼續下去。因為我一直都愛着一個深愛我的人。

  偶然的機會讓我聽到了一首歌,歌詞是這樣寫的:“我愛你一定愛到花都開了鳥兒把歌唱,愛到女郎織女為我們點頭。我愛你愛到海枯石爛永遠不後悔,愛到來生來世也會說無悔。”這是如此的動情!因為我真的愛她,愛的是那麼徹底!

  我拿起筆,在某個不會被光陰沖刷掉的地方,然後深深的作下了一個記號,寫上:寶,我永遠愛你。

  它很美,因為很真,更是因為我對她有過的承諾。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飛走
網友評論
時間的飛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