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對我而言,可愛的你

對我而言,可愛的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對我而言,可愛的你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題記:今天我坐在窗前塞上耳機聽到一篇文章,讓我有了寫關於在我的生命中那些可愛的你們的衝動,曾經的朝朝暮暮有你們的陪伴我不孤單,即使身在隔着千里百里的地方,你們依然在我心裡。

  木秀於林:從第一眼見到你開始我就已經深深地“喜歡”你了,嘿嘿當然你是美女不是帥哥啦,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我遇見了你我的女神,你是單純的溫柔的活潑的多愁善感的,後來我們都叫你豬,因為你的本姓如此啊,還記得那首豬之歌嗎?”豬你的鼻子有兩隻孔感冒時的你還掛着鼻涕妞妞……“以前我們在宿舍用來調侃的哈,我記得那時候我剛上大學時不太適應環境,跟你也不熟,後來我們慢慢地熟絡起來,原來我們有這麼多共同點,我們都喜歡唱歌跳舞、都喜歡多愁善感、都喜歡說真話、都喜歡臭美……後來我們成了好朋友,我們一起參加晚會一起唱歌,一起暢想未來,做了很多的夢,那時候真好。我喜歡你的率真直率,總能在我飄飄然時給我潑冷水,在我成長的路上你是一個姐姐教會了我很多東西,我也知道你的煩惱與憂愁,我們總能站在對方的角度提彼此找想。即使現在你在那裡,我在這裡也不常聯繫,我們聚在一起還能像以前一樣那麼親昵。

  簡簡丹丹:你在我心中就像你的空間上那樣簡簡單單,突然間我的腦海里回蕩着你爽朗的笑聲,你是我見到的第一個真正的北方姑娘,活潑用在你的身上一點也不過,你是那麼一個大方爽快的人,讓我這個南方人艷羨不已。你也是一個努力充滿正能量的女孩,你走到哪哪都有歡笑,我們是在軍訓的時候認識的,你站在我的後面,我們聊了很多關於各自的事,在後來發現我們竟然住隔壁,這樣我們就更近了,我們一起上自習,一起看書一起努力,我喜歡唱歌演講但是也不是那麼自信,你總是鼓勵我要勇敢地表現自己,在你的鼓勵下我參加了很多的演講比賽,漸漸地找到了真正的自己。我喜歡英語,每次我們總在一起上口語課,我們自編自演情景對話,我記得我是DOCTOR BAO,你是HOSTESS LI。我們一起做夢,一起減肥,一起跑步,記得PUMP IT UP 吧,你的口頭禪HOW MUCH ,GO PUMP IT UP.實習回來后你像變了一個人一樣,我知道你肯定經歷了很多,突然覺得我這個朋友也不稱職,沒有多關心了解你,很欣慰你變得知性美麗了許多,女大十八變用在那時的你真是太貼切了。你開始化妝學如何穿衣搭配,跟你以前的風格完全不同了,但是我知道你也長大了。

  出水芙蓉:我用這個詞完全出於咱倆一起買旗袍時看你穿上后的感覺,我記得當時我用了這個詞形容你穿旗袍的樣子,你是個典型的生於江南長於斯的南方女子,你的有着一張清秀的面龐白皙的皮膚,是個南方美女,即使你不施粉黛,依然掩不住你的美。我們的相識是從醫院實習開始,我是一個不太主動和別人說話的人,你卻相反,我記得某一天我們一起上班時候,你一直在誇我和別的女孩不一樣,你說我是一個有才華有抱負的人,只是……雖然那時我們不熟但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海內存知己”,本來身在異鄉的我是那麼孤單,遇到你生活一下子就變了,我害怕一個人但朋友不多,一旦我認定的朋友會是一輩子的。你溫柔的外表下有顆倔強的心,你很真實不做作不虛偽,我也是如此,所以我們成了知己。我很欣賞你很好學也很精明,總是能夠洞察周圍的人和事,總能夠給我很好的建議。我很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不論以後怎樣,希望我們能一直相處到老。

  不管以後的你我會是怎樣,我們的友誼不會變,想起了一首歌“怎能忘記舊日朋友心中能不懷想……”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命運讓我們相遇,對我而言,可愛的你。

您正在瀏覽: 對我而言,可愛的你
網友評論
對我而言,可愛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