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淚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回首往事!潸然淚下!

  與你在街口的轉角處相遇,那時的你,如天使一般出現在我的面前,讓我的生活充滿了希望!

  “兩年後的你還好嗎?我現在在那個街口等你!你會來嗎?我...不久就離開了,我想再見你一面你能來嗎?”

  “對不起,你撥打的用戶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後再撥! I`m sorry ...”

  我徘徊在那個街口,希望能和兩年前一樣,與你相撞、相遇、相識!一起吃麻辣燙,一起打遊戲,一起打打鬧鬧!樂此不疲!

  我想的沒有出現,我離開街口時,彷彿看見了兩年前的景象。你和我都不富有,但是能快樂,我想讓我們的日子好過些。

  於是我們不再有時間都在一起,慢慢疏遠了,我發現我離你好遠。我想替你抹掉你眼角的那一抹眼淚。但我摸不到,我十分緊張!

  可是沒有機會了,你已經離我而去。

  我坐在飛機上,我望着窗外,我們的一幕幕在窗上隱顯,我很後悔。我想和你一起幸福的生活,可是我辦不到,我們已經註定是陌生人!

  “各位旅客,飛機即將起飛,請好系安全帶!”

  那個街口,一個背靠着牆的女孩,眼裡的淚潸然淚下。自言自語的在說些什麼,依稀可以聽見“為什麼,為什麼...”

  “洛,走吧,要下雨了!”一個陌生的男人說到

  “我已經幫你把他變成一個有錢人了,你不要再難過了!”

  “爸,我知道了,走吧!”洛的心裡在說“海,我只能幫你到這了”

您正在瀏覽: 陌淚
網友評論
陌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