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愛俔---第十五天(范翀鑠)

愛俔---第十五天(范翀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愛俔---第十五天(范翀鑠) 標籤:萬曆十五年

  鈴---

  你的電話鈴聲響着,可是那頭的電話沒有人接,記得嗎?以前的我們電話不曾這樣過,在蒼茫中我再度失落,心裡滿滿滴血!或許你真的狠心讓我難過,或許你已不曾記得,我所有的落寞和痛楚從前都未曾有過,時光凝固和溫度升華比不了你的敬虔,所欲的愛亦不承歡,我們是否能彼此忐忑面對對方?這樣的結果我不曾敢想。總是在冗長的夢境里完成生命現實里不願上演的別離和割捨。這樣的夢境,是否太過冰涼與殘忍。 看世界多危險多難。如反覆無常的氣象,沒有地圖。我們一路走一路被辜負,一路點燃希望一路尋找答案。過去的暢想有多快樂,現實的遺憾就有多悠長

  或許這是最好的時光里,我依然獨自一個人躺在醫院的病床上。 我像一個拾荒者,悄悄收藏起時光的底片,讓它變成陳年的私釀, 然後在那個末日的午後,晾曬出任何與你有關的畫面。記憶的絲線就像一種咒語 , 在每個日升月落將我纏緊 , 它提醒我,不能忘記愛你,我是記得的,我記得, 所以我和其他人在一起,一笑都覺得愧疚, 所以我和別

  人並肩行走都覺得沉重, 我不鞥怎樣,剪斷絲線,再不作繭自縛 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愛記,或許我已不能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那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里有你!

  我的無助,我的傷痛,我的狼狽,這些都是一直在極力隱藏的東西;跌倒了爬起來繼續走,哭了卻有擦不幹的眼淚,生活還在繼續我還是我自己,可是你已不在了;受傷了忍着傷口的痛也要面對;累了無力承受,又有誰替自己分擔;唯有甜蜜所有的彌渡里全是你,醫院是每個人都能去而每個人最不想的境地,可是就那麼巧,今天是你的生日!手機停機了,但是我去了。我只能把它寫在紙上上,然後再發到你的郵箱里。心裡仍然有---愛的路上只有你和我。而我還是這樣心裡憔悴着。只能在此默默的念着:親愛的生日快樂!對不起我不能當面對你說,希望你不要失落,或許你已認為我是在自作多情,或許已經追問自己太多,或許你不曾思念過,但是在我心裡愛你和思念,沒有停歇過。

  F---我是真的愛你

  2013.4.10

您正在瀏覽: 愛俔---第十五天(范翀鑠)
網友評論
愛俔---第十五天(范翀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