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冷落了春天的第一抺新綠,忘卻了夏天的第一顆星辰,辜負了深秋的第一片楓葉,忽略了初冬的第一朵雪花,卻不敢放下裝滿知識和未來的書包。

  迷茫也好,清醒也好,我們仍在品嘗真實的味道,傷通也好,愉悅也好,我們接受人生的宣挑。思緒可以左右情感,卻無法束縛意念,通向夢想怕海洋,誰會為誰而領航?受過苦的笑容才特別耐看,浸透了汗水的芽兒,才會如夏花般燦爛,莫讓誰異樣的眼光,射穿瞳孔,刺傷心房。生活不會對誰說抱歉,更不相信眼淚。

  我是一名自考生,但自考並不代表我曾被高校拋棄過,更不代表我的知識不過硬,更不代表我的自尊低人一等。恰恰相反的是,我是自考生更代表我自信;我是自考生更代表着我比先放棄知識的人更加自強;我是自考生更代表着我內心裡有和別人不一樣的人生和未來。

  在你的背囊中加上自信與堅韌吧,在成長中懂得寬容和愛吧,摔倒了再爬起來,拍去泥土,擦乾淚水,繼續堅定地走,我們都應該自已有信心,相信自考生的努力和付出都能得到肯定,只有我們自己先對自己充滿了信心,才能在未來的社會中昂首挺胸的走下去。

  青色的年華里,你是否還在為某一片風景停住了腳步,還是在為另一場精彩的演出而奔跑着。別再以為我們還很年輕,可以自由的浪費青春,也別再自以為自己有資本去揮攉富貴的青春,讓我們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抓緊每一分,每一秒,在人生的跑道上,調整好心態,勇敢的衝刺終點,其實成功只須你轉個身就可以;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失去面對的信心和勇氣,而成功往往都在失敗的隔壁,而就在此時,智者選擇的是轉身繼續走下去,而弱者則選擇放棄,這往往都是成功者與失敗者的區別。

  在知識經濟飛速發展的今天,文憑成了我們進入高級企業和事業單位的第一道門檻,沒有它,或許在不久的將來你會被生活所淘態,或許你會抱怨。但我相信既然我選擇了,我就應該走下去,學會面對和接受,挑戰人生是我們對自己的肯定,也是未來的選擇。

  在灑滿陽光和荊棘從生的人生大道上,我相信自己能收穫成功。

您正在瀏覽: 自信
網友評論
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