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心事寄語

心事寄語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夜色深邃,點點風絲,樹影婆娑,剪出了一地幻影。

  此時此刻,疲憊的心總會安靜,素凈的白紙總會寫滿心事,縱橫交錯,儘是凡塵碎語。

  不是感傷的年代,卻唱着感傷的歌。一句句,一曲曲,直教人心意瀾瀾。愁緒幾許?能有江水如涌?逆流而上方知縴夫的歌唱的不是情,而是傷!

  曾幾何,童心未眠,看世皆清;而現今,浮華染指,世俗盡紅塵。如今方知人生在世不可一塵不染。但求風雨,洗刷滿是污垢的心,下一站,繼續僕僕風塵。

  雪域的冰寒,不曾知可安一顆火熱的心?幽幽茫野,可曾有洋洋天空?一路前行,追求的不是一帆風順,而是風雨雪夜的那一方孤清。

  月色幽幽,心隨風行,浮雲早變,唯月的容顏不改。幽光透過層雲,泛着點點清波,訴說不眠的心語。

  有些事,拿得起,但放不下;更有些事,拿不起,卻積壓心頭。多少個日日夜夜,迎風獨吟,只為心事寄語,然意誰懂?一行行,一滴滴,儘是熱淚心裡流!

  夜色深深,然不說晚安。清夢你做,獨夜我守。靜駐窗前,屏息遠望,側耳輕聽,千里之外,依然可感你夢之芳香。每每此刻,雖夜之清寒,但不覺方長。

  寒意清清,風意綿綿,孤清夜,然心事連連。往事如風,仍記得,初見君之感,猶如於迷霧中找到了歸途。那份歡欣不曾人知,唯心湖輕波蕩漾。

  風語同醉,然涼意抽心。君如無暇的天空,而自己卻是水中游魚!多少次想沉入湖底,從此不再仰望,只是心無異意,那份思戀難捨難割,又怎能如流水般去留無意?

  天涯夜色,地伏盡吞。不知那是不是天的盡頭?如果是,就讓風兒把我的心事帶過去吧;如果不是,就讓它靜靜埋葬。心事不眠,只有自己可知!

  一場心雨,一宿夢,相思何去?為君留!

  點擊這裡進入作者交流空間

您正在瀏覽: 心事寄語
網友評論
心事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