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紅棉四路,憶流年,你與我

紅棉四路,憶流年,你與我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曾執手,漫步於夕陽下,木綿做伴,和你笑開的臉,我醉了!

  紅綿四路,春風微撫,傍晚依偎,一個你,一個我,十字緊扣。

  你喜歡在這時候出來散步,因為這樣曬不黑你的皮膚,傻瓜,知不知道現在是春季,即使是晌午的太陽,也曬不黑你。而我,就是喜歡你這樣。走着走着,你掏出手機,按快捷鍵一,手機上顯示着呆木木,我的手機響了,可我嚇跑了,你邊追邊喊着,叫你不關機,我捏死你!!可你追不上我,到頭來說我欺負你,還要找我姐告狀!我投降了,我這就關機,你怕還沒聊幾句我又被緊急昭回了!我爬上了紅棉樹,摘了一朵紅綿花,戴在你的短髮上,哇!好美啊!你樂了,偷親了我一下就往前跑,我偏不追,這樣跑法,很累的,難道你是叫我出來跑步!咱們還是牽着走吧!嗯!夕陽的確很美,路上的行人匆匆略過,只有我倆走三步退兩步,這條不到一千米的路,我們可以走兩個小時。剛發覺,你今天怎麼穿了我買給你的白色版鞋,你不是說去商場才穿的嗎?因為你怕這泥土路弄髒了鞋子。因為今天……打住,不要又說那句言而無信是女人的專利!可那一次,是我最後一次看你穿白色版鞋,也是最後一次牽你的手,那一次,你把要道別的話隔閡在嘴裡,不露出一絲破綻!夕陽很美,卻很短暫,最終只有我一個人欣賞着夜幕,再一次遊走紅綿四路,兩排的紅棉樹卻只剩下頹廢的樹榦,獨自回憶起你的點點滴滴!還好嗎?我特想你,你呢?又快春天了,出來散散步……這一年裡,只收到你的一封信,寫着,擱淺的只是回憶,戲弄的卻是兩顆打了死結的心!

  紅棉四路,木棉花開,依是傍晚,丟了你,淚了我,沉思畫面!

  與是白無常,魂勾了,只落殼,於情!於愛情!於不辭而別!於三百零四天!

您正在瀏覽: 紅棉四路,憶流年,你與我
網友評論
紅棉四路,憶流年,你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