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高挑的身材,烏黑的長發,舉止間散發著迷人的芳香,“她”是我生命中無可挑剔的女神。幾次短暫的邂逅,我無法忘掉她。但最後一次的相聚卻成為我心中難以抹去的傷。

  春風輕輕的吹着,鳥兒歡快的唱着,陽光暖暖的照在我們的身上,她躺在我的懷裡,長發垂下,還是那迷人的芳香,我們手挽着手,我清晰的感覺到她的心跳、她的呼吸,這種幸福無法形容,我們都閑着眼睛沉浸在這幸福之中。我真的想讓時間停止,讓我們永遠停留在這美好的時刻。忽然,她的一番話打破了這美好的時刻,也打碎了我這顆真愛的心。“我要回美國了,去繼承我父親的產業,繼續他的事業”。說完她便起身走了,沒有回頭,我沒有說話,默默的站着,看着她遠去的背景。突然,我想抓住她、留住她,但任憑我拚命的追,撕心裂肺的喊,都無濟於事。

  終於,我滿頭大汗,筋疲力盡,慢慢的掙開雙眼,淚水已浸濕了枕巾。我忘不了她,每次閑上眼睛幻想她能回到我的身邊,手牽着手,與我終老,但她卻再也沒有出現。雖然她已不在,我甚至沒見過她的樣貌,但彷彿她就在我的身邊,守護着我,我也會把我對她的這段感情藏在心底,在心底她永遠存在。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