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思緒凌亂話筆心

思緒凌亂話筆心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今天,窗外又下起了小雨。雨落梧葉的聲音,纏繞進我的心。原來,我還不曾忘記……

  我從來不去想,沒有你,我會怎麼樣。我也從來不敢想失去。從未擁有,又怎談失去?

  世界上最難過的事不是不能陪你終老。而是糾纏一生,才發現原來我們從來不是最合適的。世界上最難過的事不是糾纏一生才發現原來我們並不合適,而是明明愛了卻不能承認!

  我不敢說,我害怕。我從來都不堅強,又何必假裝堅強。想要一個人一直陪在身邊,卻總是不小心被傷害。我累了,我想哭,卻忘了眼淚。夢裡繁花三千,現實三千落花。

  一陣風吹來,漫天飛雪。皚皚白雪中,是誰俯首拾取那段被遺忘的時光?我站在時光彼端,看那記憶中的容顏漸漸老去,什麼時候我們竟只剩下傷害?

  或許,我們的青春本就是是一場遊戲。我們扮演着誰,誰又在扮演着我們,本就隨意!只是這齣戲,教會了我們殘酷和背叛,浸潤了我們的歡笑和淚水。

  總以為,學會失去,就不會害怕失去。原來,就算失去的太多,還是學不會習慣,無法釋然。

  這世上,有那麼多的事,不在我們的計劃之中。而我們卻總是要走過這一段人生,誰也不能替代。

  我曾以為,生活不會很複雜。它如一條直線,簡單,平凡;如白開水,無味。這樣的生活安定而充實。只是它永遠不會如我們所想,生活其實就是由生到死的過程。

  猶記那時年少,總是可以很自然的微笑。不必假裝堅強,和你一起看雲海飄搖。古老的青石板上,留下我們踏過的足印。鳥兒歡叫,你喜歡自然的味道。而現實骨感,理想豐滿,我們的青春只留下傷感。最後的最後,只留下回憶。

  我想念你的微笑,那是種致命的味道。它蠱惑人心,叫我怎樣不迷倒?我微笑,亦有種自然的味道。風在吹,鳥在叫,你是否還在尋找?

  懷揣着夢,我繼續往下走。路太長,風再大,我也不要怕。哼着歌,大聲笑,我快樂就好!

  如果不曾遇見你,我學不會傷心和流淚。如果沒有遇見你,就沒有憂傷和無助。不想再繼續偽裝,所以,我必須堅強!

  每一滴降落世間的雨都寫有世人的名字,匯入海洋,經人世輾轉,最後變成每個人杯中的水。這世間,也終有一個人,生而為我等待,待我走遍萬水千山,終有一天會遇到他,因為愛過,所以寬容,因為經歷,所以懂得。

  :

  花開文學社:花曉諾

  花曉諾有你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思緒凌亂話筆心
網友評論
思緒凌亂話筆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