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原創散文】雪花我為你譜曲

【原創散文】雪花我為你譜曲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雪花 我為你譜曲

  &&娜格格&&

  1,下雪了,真的下雪了,我喜歡雪花飄落時的那份寧靜。飛舞的雪花:雲朵與寒流的糾結造就了你純潔的本意嗎?也許白雪公主與王子親密的愛意讓你這般的無暇吧。正因為你的存在,讓世人看到了潔白純美的光芒和真正唯美的存在!冬季的詩歌因為寂寞而凄美中去觸動感嘆者的心弦,只有你才能讓搖曳的夙願裝扮成愉快的艷裝!

  2,你喜歡看那些在雪地上蹣跚腳步的老人們,滿意的呼吸着你帶來的清新空氣吧,你喜歡看孩子們紅着臉歡呼着迎接你的到來吧。我敞開窗口甩掉那些壓抑的思緒,伸出手接過你的瞬間被你晶瑩剔透的形態所感動。我喜歡,也很欣慰有你的降臨,讓這冷清而殘酷的嚴冬有一絲歡顏的氣息。你是上天給予人類和藹的使者!

  3,天是公平的,沒錯啊,讓你來清洗世間的負面,讓你來告訴人類,純潔的心靈能讓生活充滿喜悅,也能美化人心私自與骯髒的一面!只有善良的心靈才能維繫人間恆古的長調,你也希望其樂融融的美觀和淡定自如的生活者吧,所以,你是感化人間的功臣,也是真善美的傳播者!

  4,如今的社會是和諧的,可是難免有的角落還有污點需要清洗,先洗去官場上的腐敗吧,公正廉潔的心靈一點點被慾望所覆蓋著,為他們洗去貪念的慾望。請洗去領導們對下級女士表現出的不成體統的舉動和曖昧的心態吧,請洗去同學聚會的名義,對你表現出不負責任的行為吧,也洗去女士們嫉妒的眼光中表現的虛榮心吧,,請洗去世間一切醜惡的根源,讓世界明媚好嗎?

  5,人們都說你是白衣天使,那就請把安康送給善良的人們吧,請分我一點吉祥,讓我的親人們幸福永遠,讓我的朋友們快樂歡唱,讓我的孩子們擁有美好的童年,讓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微笑中曼妙一生!讓那個為我心動的人明白記憶是最美的風景,還有那個讓我心動的人溫和的轉身,不要回頭看我眼角的難捨淚痕,我會慢慢塵封無奈的錯緣!

  6,荒涼的大地也因為你的融入,安詳而耀眼!你那每一篇晶瑩的雪花,都像一曲婉轉,悠揚的音符,點擊着鮮明的心靈小詩,你的感情就是對世人的奉獻,輕盈的舞步讓滿山遍野的精靈披上銀裝,陪你一起歡慶。你的純潔為世人上了一堂寓意深沉的課,但願人們能用你的到來凈化靈魂!雪花,在你飄落的瞬間,我願意為你譜曲!盡情的踏舞吧!與你能感悟塵世的凈心一起飛舞!

您正在瀏覽: 【原創散文】雪花我為你譜曲
網友評論
【原創散文】雪花我為你譜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