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深夜抒歌

深夜抒歌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無論我的感情如何細膩,在別人的眼裡我只是擁有了一份深情的思念;無論我的感情如何脆弱,在別人的眼裡我只是多了一滴含酸的淚水。我不願去觸及那些敏感的話題,我只想用我自己的真情去譜寫心中激昂的歌,因為我知道再激昂動人的歌也只有自己深夜獨自吟唱。

  輕輕地哼着,悠悠地踱着,踩過青春和婚姻的墓碑,驀然聽見夢跌落的聲音。於是我惜然撿起夢的記憶,彷彿在生活的平潮中扔下一顆石子,濺起點點水花,浸濕了我夢的衣裳,翩若驚鴻的身影在我的手掌間淌漾。於是我把情愫浸在文字中,用全部的真誠送一份最純的思念。

  深夜沒有了白天的喧囂,我用雙手悄悄開啟自己的心門,輕輕地捧出自己的靈魂,與月對視。靜聽心跳的節奏,我把夢重溫,只想沉醉在這夜色里,讓靈魂在靜夜裡輕輕的放歌。也許我只想歌唱走過的每一個季節;也許我只想歌唱每一次遺憾的經歷。儘管陽光下我只能保持着沉默,但夜色中我會唱起那首激昂的歌,唱出心底那縷最真實的心音,只想給自己找回一份慰藉的心情。

  我一直在鍵盤與手指間提取純粹的真誠,即便整個網絡沒有屬於我的空間,我也會廝守着我最衷的信念,在網絡的縫隙中尋找文字的光芒,給自己一份快樂的心境。黑夜裡我在等待你心的回聲,儘管時間的精靈在我等待的感知靈空中飄來飄去,卻永遠沒有結果;儘管我一直用真誠衡量着兩顆心之間的距離,但始終看不清心尺的量度。

  塗鴉的文字寫滿了心頁,感受着夜色與思緒同飛。我想到電話那頭的微笑,那微笑背後一定蘊含著神密的自恃,不然這微笑也不會如此的深遂莫測。我難以洞悉,因為我的心緒紊亂,理不清梳不順,但我會以自己執著的心回報你一個美麗的微笑,我會在靜夜裡抒寫一曲心靈的讚歌。

您正在瀏覽: 深夜抒歌
網友評論
深夜抒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