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心累,心淚,心睡,心碎

心累,心淚,心睡,心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用受傷的心靈去傾聽世界,世界是混濁的。用流淚的眼睛去看世界,世界是模糊的。

  藍天未出現時,烏雲永遠擋住了視線,灰色陰霾的天氣永遠印在眼中,深深地印在心裡。

  心好累,心靈的傷痕怎能撫平,眼角的淚怎樣擦乾?傷多了,痛夠了,心也就不疼了,因為麻木了;夜深了,在漆黑的夜裡永遠是自己偷偷拭去眼角的淚。

  空曠的夜空下,永遠只有獨零零的我,傻傻地走着,靜靜的腳步聲,空曠的世界,空曠的一切。

  走累了,歸宿在那裡?

  仰望星空,一片漆黑,只有慘淡的月光,希望的星星早己躲進了雲層,不知是在偷笑還是在哭泣;綠色的草坪在月光的映襯下也是那樣地灰淡,沒有人們的歡笑,沒有鳥兒的歡叫,只有空氣中散落的秋風。

  朦朧的秋雨,懵懂的少年,深夜裡伴行。永遠走不出這寂靜的夜。

  明天的陽光又應該在雲層後面,飄浮的烏雲呀,你遮住了陽光,藏進了星星。你飄進了我的心裡,左右了我的世界,你讓我的世界灰白,你累了嗎?累了就請離開吧!

  我已經累了,我想休息了,請你在我休息時慢慢地飄出我的世界,飄在空氣中,在陽光的照耀下靜靜地散去,脫盡你的顏色,散盡你的模樣,好讓我看一看天的顏色,讓陽光進入我的世界,溫暖我的心懷。

您正在瀏覽: 心累,心淚,心睡,心碎
網友評論
心累,心淚,心睡,心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