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時間,似乎加快了它應有的步伐,我很刻意的想去抓住,可是跑的卻那樣的快了.為什麼當眼睛在清晨微微睜開時,已不再習慣刺眼的陽光了 為什麼整顆心會開始傷感和留戀黃昏的小雨 以前的自己不是最歡喜這樣的畫幕嗎 想想這一切的不適應與細微的改變,也許正是某些事情的轉變,才讓自己的這顆心起了變化......

  身體,卻已經在開始變化了.這段時間常被同一個噩夢驚醒,夢的內容卻在清晨醒來后變得蒼白,如果每一件壞事真有預兆,而這夢就是這已改變不了的預兆,那我不要再反抗,要去學會接受了,痛苦艱熬的日子猶如沒有空氣的屋子,讓人窒息絕望.也許,在接受的現實里,我的心還有一些喘息的機會,只是,唯一沒有預料到的是:我的路就將這樣的被了結終止了.

  我的路到底在哪兒 上蒼:我難道拋棄自己所有狂妄的心,也換不回您給我一條完整的路嗎 就算只是一條崎嶇的,凹凸的,滿是泥濘的小丘,對我現在來說,我也會滿足的.可是,您為什麼總要對我這樣殘忍 對我這樣吝嗇 我背棄了和她的誓言,違背了生活的意願,只是想從您那裡換來一個人短暫的清凈,而您卻已吝嗇得不再賜與.好吧,既然您非得這樣安排,那我也就安排安排自己的事吧.把自己不該再擁有的都丟棄吧,不該佔據的都放棄吧,把不屬於這身皮囊以外的東西都遺棄了吧!就讓我輕鬆的來迎接您這最後安排在我命里的一樁事吧.這樣會是最好的結局嗎

  對所有人而言,也都是完美嗎 畢竟我還保留着自己的自私,還想把自己的完美定格在每一個完美的人的腦海里.

  一直生活得都很壓抑,曾經,為周旋在自己身旁所有的情感壓抑,曾經,為內心所有的物慾壓抑,而現在呢 又非得為即將到來的現實壓抑.也為心底所有的牽挂與不舍壓抑,畢竟想要的幸福,想要的生活.....都還沒有屬於我自己.路,在還沒有走完的時候,卻不得不面對終點的到來.這算是什麼呢 原來,在等待一些事情降臨自己頭上的那個過程,真的很灰暗,灰暗得足以讓人窒息,而那脆弱的心明知道脆弱,卻又不得不去接受這足以把人擊碎的現實.......

  好想尋覓到一個可以讓自己真的安靜下來的地方,沒有喧嘩,沒有冷漠,沒有慾望,沒有.......什麼都沒有的地方.好好的,再看看屬於黃昏的雨,再看看屬於天空的雲,也看看再也不能觸及的陽光..........!可這一切現實嗎 還能再擁有嗎

  但這一切我想都會來到的,對,在不久的現在或將來,那個什麼都沒有的地方就快要來到了!!!

您正在瀏覽: 無題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