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歲月流逝,一切都成為了回憶

歲月流逝,一切都成為了回憶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歲月流逝,一切都成為了回憶 標籤:歲月神偷

  那些觸手可及的回憶、正在被我慢慢的忘掉,只是有時候曾經那麼熟悉的記憶,在我腦海之中不斷地徘徊着,那些過去,我只是想簡簡單單地忘記而已,為什麼無法向前,只能不停不停地轉彎么?聽說,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對於我來說,那只是個迷宮,有入口就自然會有出路,在它面前,我永不低頭,還記得那張泛黃的照片上有你我的回憶,如果可以我寧願忘了自己也不願意記起你我的一切,這樣的感覺,總讓自己感到狠傷感,現在,我只能靠鍵盤打出來的文字,去訴說我的一切,一路走來的確狠不容易,我們一起經歷了那麼多,不是說忘記就能忘記的,曾經以為天長地久的愛情,到底是我們太脆弱了還是我們不適合?曾似乎已經的點滴那麼的真實,可又那麼的讓人累,那些遠走的身影似乎已經不會回來。

  空蕩蕩的房間,始終逃離不了我的視線,一直一直注視着這四面牆,一切卻又是那麼的安靜,不知道風是什麼時候靜止的,總的以為狠快能把那些記憶忘掉,只不過總是在那不經意間的時候,被一些零碎的東西提醒起,記起那些我和你甜蜜的回憶,即使時光已經不再,不知道從那裡曾聽過過這麼一句話,<;記住了不代表是永恆,忘卻了不代表沒發生>;是阿,這句話,正講中了我的一切,只是在遺忘中,想把一切都放手,不想再有任何的留戀,可是我做不到,只能隨着時間的流逝,把那些不愉快的東西遺忘,聽說往事不堪回首,那些逝去的時光,卻又被我浪費了不少,隨着時光離去的童年,已經被我忘掉了,再也想不起來,離開是我唯一的退路,原本以為自己是那麼的堅強,也不知道以前我是怎麼過去的,一眨之間從一個小孩經歷到現在,都不知道是怎麼過來的,模糊不清、虛偽、的世界裡面,誰又清楚我是一個怎麼的人?大慨沒人清楚,也沒人知道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因為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世界有14E人,誰又知道裡面有我呢?

  我的生命什麼時候才能到盡頭,不知道我離它有多麼的遙遠,不過我知道近了,放開那所謂的過去,不再掙扎,我只需要時間帶我走曾經的記憶,不再牽動我的情緒,歲月流逝,一切都成為了回憶。

您正在瀏覽: 歲月流逝,一切都成為了回憶
網友評論
歲月流逝,一切都成為了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