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時間都去哪了

時間都去哪了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時間都去哪了 標籤:爸爸去哪兒

  一首歌唱出了多少人感嘆時光匆匆流逝之情——時間都去哪了,真摯樸實的歌詞觸動了多少呼喚親情的心靈,我們也在心靈深處詢問自己:“時間都去哪了?”。歲月改變了我們的模樣,曾經陪伴在身邊的人啊,你如今又在何方?兒時的夢想如今實現了嗎?時間就像滾滾流水,一去不復返,最終沉默於浩瀚的海洋。歲月留給了我們什麼,那稍縱即逝的美好是否已經緊緊把握?親情的珍貴你又是否已經銘記在心?

  “門前老樹長新芽,院兒里枯木又開花,半生存了好多話,藏進了滿頭白髮 ”,一年又一年,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誰又能停住時間的腳步,青春永駐,誰又可以反抗時間的無情,留住美好。那滿頭白髮印證着多少往事——“記憶中的小腳丫,肉嘟嘟的小嘴巴,一生把愛交給她,只為那一聲爸媽”,這些都是他們最美好的回憶,他們也曾經年輕過,但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茶米油鹽半輩子換來的是兒女的成長,滿腦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無情的時間把他們的頭髮染白,把他們的眼睛變花,留給他們滿臉的皺紋,但他們依然滿面慈祥!多少個日日夜夜地照顧給了孩子成長的呵護,多少次為生活瑣事奔波使他們身軀佝僂,我們在一天天長大,而他們在一天天變老啊!時間都去哪了,她改變了我們很多,曾經的一切都已不一樣,時間給了我們些印記,誰都無法阻止時間這把無情的刻刀留下痕迹。

  人生短暫,要珍惜的人和事太多太多,時光飛逝,要記住些美好的瞬間。又是一年春暖花開,時間不曾停下她的腳步,離家在外的孩子,定當努力奮鬥,活出精彩。願時光將我們溫柔相待,許我們歲月安好······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了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了 暫無評論